嘿嘿...今天我玩trickster的行程是有备而来的哦...!

在赶去snow hill途中...就找到卖black parma的买家了
如果不是赶着要的话,我会被你骗钱咩!300k咧!猪头狮子!
人家lv100+的craft equip都只卖80-200k咧..!
你的spell black parma竟然卖300k!


我带着姐姐的小羊,
3小时在path to snow hill猎bug bear~~从lv107升到lv110 =D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她总是跟着我,就连repot也跟着我 =.=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gentlemen bunny!我们想一起拍照可是被bugbear挡着了。


友谊的开始~~ 可是后面多了一个人 XD



最后一次带classic hat了...

要等到lv130才能再次穿上...


在techichi打猎中...


我很想知道他怎样跑进去的 =。=




这个大闷quest !我花了3小时在这里..可是只完成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