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風緩緩的吹過..
當平靜的水面不自然的,一個又一個的漩渦,一圈圈的轉過...
你能看得見在倒影中的藍月嗎?


3月的第一天,對我而言,這才是一年之中真正美麗的開始。
近來也開始踏入充滿感覺的雨季了。這彷彿是我身份的識別。

仰望著藍色天空的感動
凝望著零落的藍雨而無奈
幻想著藍月而體會不同的唯美和悲哀。

這才是我。

懷著只有藍色,音樂,圖像,文字,鍵盤的小小卻無盡想像力的世界。

今晚也是聽著音樂渡過。
愛曲vamp仍然能從中感受著無盡的悲傷。
最喜歡20秒的那一段了。彷彿忽然從黑暗的世界明白了什麼似的。永無止境的...
gate of desert beach的"XUS"也是永遠哦徘徊在失魂的空間...
swamp town - carbigal依然是那麼的神秘...
今晚多了coral night, megalo的funny_bee, ice cave和vamp castle
全部都是感傷的音樂...除此之外還有那幾首...
identity part 1,2 tell me club remix, brother,逆蝶,櫻月華和an olf story TAmix.

聽著聽著...很快就踏入12點。
離11日也越來越近了。蠻期待但也不希望那麼快來臨。
因為還有很多未完成的東西。
trickster我都還未轉職呢..
o2jam也還沒有到達神的領域咧...
gunbound的家簡直是一團糟。

我真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