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gif

2月26日。
我的每個星期的第一天,要從星期三開始算起。

那一天的的那一個星期,
最令我全神貫注的某一科目的功課交上去後,
一整天的心情明顯截然不同了,後來幾天也會是。
星期四到星期六期間,不知道吃了多少次好吃的板面,
還加一小碗超級辛辣的辣椒醬。

你妹的晴天霹靂,
我星期天早晨6點多突然從夢中醒過來,
被自己的喉嚨叫醒的,
因為它是多麼的痛。
天知道我用了比茶還要多公升的口水安慰它,
竟然都無徒的。

我美麗的星期天。
再次起床後,迎接我的就是頭痛和傷風。
結果我又是倒頭大睡。
在閉上眼睛的時候,
腦海裡閃過很多畫面,
那是我用在上一個複雜功課的方程式,還有接下來要交的3D功課。
嘗試告訴自己別再想,只要睡覺就好,
可是越是提醒自己,腦袋卻越混亂。

後來,我忘記了自己是誰。
我果然病得不輕。
如果我的思維是一種網絡遊覽器,
那一定是個沒有防火牆的遊覽器。
我常常會有分不清楚夢還是現實的現象。
偶爾在夢裡被追殺,還會提醒自己快睜開雙眼回到現實。
我時常想,如果睡一覺
醒來後,就是新的一天。
我是說世界最初開始的那一天。
那一刻所感受到的,就像是世界開始的第一天。
我忘記了自己。
眼前的所有並不陌生,
但鏡子裡的自己卻最陌生。
努力的想著自己到底是誰,
直到自己只看見黑白。
閉上眼睛就看見很多圖像。
那是一種不斷尋找的感覺。

原來,我的意識很薄弱。
我還以為像我一樣固執的人,
會有很強的意識。

---------------------------------------------------------

現在是半夜02:40。
上了兩天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歡樂的課。
昨天在吃了午餐後,馬上約納豆君一起去kinokuniya買書。
那原本很長的休息時間突然變得短暫起來。
理所當然的在上課前趕回去學院。

現在是半夜02:44。
說起早上的時候,
那是我首次那麼睡眼惺忪的上星期三早上的課。
之後又睡眼惺忪的考歷史試卷。
考完試後,和同學們——阿ling姐,箱子,單車君他們一起在studio裡做功課。
加上還有番薯和阿南的到來,場面變得更很好玩了。

現在是半夜02:53。
說道現在我到底在幹什麼。
原本打算要睡了卻寫了一小時的文章。
明明是很繁忙的一個星期,
現在卻瀟灑,表示無壓力的寫東西。
順帶一提,我現在在看著峰倉的畫冊,
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買一本回家。
表面看起來我很奢侈,
其實我是想要多奢侈我的才華。
最遊記,我的燃油啊!
10年前表示喜歡,10年後表示更喜歡!

現在是半夜03:01。
我,真的要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