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而我...在cc打trickster XD
我很早就出門了..八點半左右就在那兒了!而且不用半小時遊戲就patching好了!
哇..遊戲開始畫面變成這樣了!


本來打算在snow field 3打獵的..可是所有人都在忙著做劇情任務...
只有舉指可數的人在打獵而已....

snow field 2

第一次去snow field 3而已..
想不到這裡的地區分配那麼的奇怪=.=分為3各部分...
mg border="0" src="http://i125.photobucket.com/albums/p56/fujisaki13/any%20blog%20thing/screenshot0014-10.jpg">
這裡是yeti地區..打到我痛死了...反而冰妖打不到我哈哈哈

我在這裡挖掘些小東西...順便去ice dungeon走走=D

原來是從冰屋進去的=.=

我人生第一次自己跑進去~~

到處亂挖~~到處亂打妖~可是差點被那女孩打斃=.=!

利用別人的小羊幫我開檔買東西=D

雖然賣這價錢是便宜了一點...但我真的不需要這master rune staff了=D
2slot的咧...只是LK低了一點...

這時我正在做著畫家了任務...
臭阿公叫你幫我點忙你就"阿吉阿啄"的,還要杯ginseng茶...可惡!

而且還要在晚上才工作=.=

看我幾有你心~為你斟杯仁心茶=D



繁忙中...


在3樓廁所找東西的我...


任務完成!

老了就快快休息嘛~~

CHAPTER 1 SUCCESS!!





CHAPTER2 SUCCESS!!


不久後..小龍哥就ONLINE了~~他從人魚宮殿追我追到CABALLA RELICS,然後又跑了好多地方..最後在OPPS WHAFT才見到我!

小龍哥來了! !
一起去冒險~~他就這樣帶著路痴的我..上路去了!

由於他的幫忙..CHAPTER3 SUCCESS!!






人魚宮殿大門



tanya人魚公主!
竟輸給了我這無名小羊!

哈哈! tanya被我打敗了!從此我就是這裡的女皇殿下!

我的忠臣小龍哥seraph!

找黑衣的我..再次show出我的critical ability!



不知為什麼他那麼愛睡=.=一旦停止步行他就馬上倒下睡覺=.=


觀光中...


這麼海底也有車站呢?


好!又完成一件了!

挑戰DON!



哇!使用pumping heart的DON好可怕哦!看起來真的很生氣似的...



打了一點就跑到老遠去..因為他真的很可怕..遇過那麼多的敵人..他最可怕!



哇哈哈哈哈哈! KO!!

他倒下的樣子好可愛哦~~(惡魔*)

大男人竟然流眼淚..





紀念性的一刻~~

老實說要是他出招比我快的話..我就當場斃命了!我們同一時間出招...還好我的mana arrow勝利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眼淚...



任務完成!




如果是支票我會更高興

挑戰3年1班! critical再現!



呀~~大魔頭贏了~~哈哈哈





CHAPTER1 SUCCESS!



小牛也完成了蠻多的任務了


雖然我沒有為他做些什麼,可是我有努力把最好的給他! =D





新的開始!


看我小羊的秘密! =P


i am pure magician girl~~~~
我打算成為一名光巫女!我要擁有不死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