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这段诗句果然顾名思义。今天的天气一直都很阴凉。
下午还风吹雨打,而这时候的我就在xtreme打trickster!
在打雷是玩电脑,也是种不错的享受。

因为episode2的关系,我今天不得不赶快完成所有的剧情任务。
玩那么多次10小时,今天是唯一最让我觉得时间不够的一天。

在snow hill捣蛋了几小时,然后就开始了我的剧情任务!
新朋友——Seraph也帮了我不少忙 =D tanya公主的剑也是他帮我打的呢。

老实说,我玩了那么久,也只有那么几次会让我真正的紧张。
这一次,挑战lv150的NPC Don!是我的一生中(在trickster里)最可怕的一次!
死了2次..我的双手都紧张的发抖咧..
最后一次,我赌上了性命,最关键性的一击!当时我被don伤了3000千的critical!
而他的情况也和我一样的危险...剩少过1k血的我用最后一击打败了他!哈哈哈哈哈
lv112的我打败了lv150的DON!w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