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到底要成为soul master还是巫女好呢?



soul master有我最喜欢的staff of thunder哦...




难以形容的帅!以前一直想早点转职都因为这staff of thunder...夸张的说法它是我的梦想 =3
不学就浪费了我掌管雷的能力哦~唉唉~火虽然damage度最高..但是没什么新意而且是单体技能。希望在我转职前,有更多的技能吧!




而巫女方面...我最想成为光女巫...

最大目的就是heaven shield!light shield!还有这些中看不中用的技能..但是...说到尾..这都是小龙的2nd job技能而已...如果我为了这个而不成为soul master又对不起自己。但是到了lv170我一定后悔不做光女巫。


就是这heaven shield。。。


暗女巫...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成为...可是简直所有都是单体技能...放弃!

怎么办~?staff of thunder? heaven shield? 真令人难以决定~!梦想?野心?啊啊啊~
我倒很想知道到了4th job会怎样咯...











唉~ 又是一天了~ 明天原定计划的歌唱比赛更改去下个星期五了..这样也好...因为这个星期的我没这个能力去应付 =3 所以这周就让我做回jean jean吧~ 明天又是华文学会~ 讨厌毙了~~ 都说了讨厌很吵闹的地方~ 好想早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