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不打算去cc的,可是在早上7点多就醒来了~ 而且在也睡不着了~
这简直是命中注定要我去cc~~ 结果就真的去了! 很倒霉的是走了一半的路我鞋子坏了 =.=
走到我汗流浃背的,好不容易才去到cc似的 =.=!


哇~ 美少女 XD

今天都没什么要提的啦..坐到个烂位子 =.= 笨蛋电脑来的!25号!我记着你!
也没什么拍screen shot...

在snow field 3 锻炼中...和冰妖们打得火热哦...双方都是mana rush的技能师..
现场一片光芒,但是我拍不到啦。


从desert beach回来去megalo中..忽然发现奇怪脚印!我便沿着脚印而行...




该不会是去ghost blue的吧?


去ghost blue也不用绕那么大圈吧


啊?去哪里啊?


cheh。。。puporri dungeon。。。


用大老公的狸猫猎取中..因为懒惰走回去megalo。。
所以故意怄怒昆虫们..所以被送去megalo了。


原来我有带着这样的信乱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