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從lv115升到lv118,今天的目標是升級到lv124!
本來snow field 3可以很快的升級,可是我的實力還不至於把icicler一擊KO。
於是我就回老地方——path to snow field鍛煉。

我很快就找到party了,但是一會兒就有人離開,缺少一個女孩隊員。我唯有出那招了。


哈哈~~一個電腦開兩個cilent~~由lv91的小兔兔happibunny當我的跟班~~可是我弄到她死了很多次XDD

煉了大概4小時,我開始對森林感到沉悶了,我帶著小狸godluck和我去snow field3又開始rush lvl了~
可是我被一隻小牛纏著了~他要我幫他找vincento beast和ice cream的卡給他。他只能出200k買我的卡咧,當然不給啦~哈哈哈


最後我溜走了=3




溜開後,我去rose garden做我的monster quest,我帶著happibunny,godluck和哥哥unique一起去陪我獵妖!開4個cilent!!


很順利沒有任何人死,可是不知為什麼妖怪們只攻打我和happibunny.


去rose garden field 4做card quest,但是我竟然被vinento打斃了=.=反而godluck沒有死-_-


再次大夥兒一次去獵妖!我又弄死了godluck和happibunny了=3
不知為什麼她們會跟不上我的步伐。




我只帶著godluck和我一起去。怕再弄死別人了~


哈哈哈我又再次侵占tanya的房間了!

之後又再次rush lvl!

newest-


unique-

哈哈~看到我擺的"陣"了吧?全部坐下或睡下,只有newest一個人是站著的,由最高第2等級守護大家~為什麼不是lv150的godluck呢?因為....我不會用槍!





除了新隊員happibunny之外,其他都是我的老bunny~


大夥兒一起回去megalo..可是我帶路時,忘記是那一隻又自己迷路了,於是我的羊先回megalo。 。然後newest帶著大家回去。我只記得那一隻她害happibunny和他一起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