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機會踏進這裡了!




趕路上做Door of Tribulation - Path of Tribulation (Quest 1)

剛開始還在為ticket of valiant而感到煩惱~擔心happytime的小狸貓應付不來~因為對方是lv250的洞穴大妖怪!可是我很幸運~打一隻就成功拿取了。


收集magic power中....


收集magnetite中....


我還沒有找Bard Fimmel就去找Happisto Stallone了..果然碰釘子了。 。


Bard La Fimmel要求我找compass frame,然後我就去volcano tabasco了。


繼續趕路...終於完成了!

">
哈哈~以上他要求的我剛剛就準備好了


升級了!升級了! (注:9點25分)


tm升了! tm升了! (注:9點40分)

知道為什麼時間相差那麼遠嗎?因為我做了第一次就興高采烈的跑回去rose garden找Bard La Fimmel!


最後終於完成整個任務。





Guardians Of Trickster - Hunt Tribunal(Quest 7)







我向newest接了些東西,得到了10k以上的HP。


在chg job任務中死了不少次..得空時就跑去這裡找東西..可是看見噁心的一幕!


happytime尋找stone125中...我找到了HP 125了,,可是只有一個! .........


在他的item store裡找到男人的照片! ! ! megalo company developer?難道是那老頭年輕時拍的照片?

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沒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