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為了玩電腦以外的事情而那麼早起床。噹!噹!噹!噹!凌晨4點鐘,一個我睡得像頭死豬的時間,可是此刻的我卻得從美夢中回到現實,因為我真的很怕同事們真的會來我家捕豬。以前我常為了睡覺而多次失約於人,幸好今天是例外。偏偏就是有個人中了我這個放飛機的詛咒。轉眼就是5點鐘了,幾乎所有人都在我家們前的大馬路中央集合,卻發現有個人還未來報到。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我就知道這個penny梁一定會睡遲,但未想過她會把手機設去靜音模式。少了一個馬夫,我們只好暫時如此分配,vios神rockie仔載他的女友婷,我還有阿嵐,至於BM神dixon則載他的太太曉慶還有william兩夫婦。就這樣,8個帶著倦意去D'suria吃早餐邊等待penny梁的來臨。大約6點多,我們都很善良,沒有因為她的遲到而動粗,我們只是打了幾十通電話過去就放過她了,不過是1個人打十幾通的那種 ^^*.即使少了一個penny梁,我們也鍥而不捨的往北馬出發!這個神聖的任務,就交給vios神和bm神護駕了!所以,我們睡覺先!晚安!



zzz,朦朧中,我看見溫暖的陽光從厚厚俄雲層和山脈之間照出一道希望的曙光。那就是破曉吧?等到這曙光刺著我的雙眼,我睜開眼睛時就已身在怡保了。


經過怡保後,可以很容易看得見各式各樣的山。


經過了黑暗的隧道,等著我們的就是另一方新景。


沒記錯的話,那個地方叫做黑風洞?我小六畢業旅行時就來過了,好懷念哦。在繼續走下去,我們告別了高速公路,來到了一個頗有歷史氣息的小鄉村。由於原是當地人的penny還沒有來,人生路不熟的我們只好先去太平湖散散步。


很有氣派的建築物。


好特別的油站

我好像回到了過去 =O


一下車,聽見william哇的一聲,我也哇了一聲。怎麼有只死貓在安息在樹下?節哀順變。


好粗的樹幹!好粗的腰圍 =P



K&K的太平之旅就此展開!



這兒風景令有一番不一樣的詩意,令我不禁多愁善感起來。



沒錯!我就是想要站在對面拍照!可是這裡就像荒島,要游泳才過到去 T.T



1-很有戀歌的感覺。
2-幽靜的湖面
3-經過圖一的道路後的風景。令人不禁的想,路的盡頭會有什麼等待著我們呢?
4-如圖一。
5-就在那個紅色的小亭拍的。我身邊還有人在垂釣呢。
6-哇!很淒美的蓮花池,卻帶著深不可測的感覺...想著會不會有鱷魚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條小道 =)



和女兒3g中的兩夫婦。



經歷得起風浪,就是堅強。另一廂,卻是永無止盡的扭曲。

好想睡覺 =.=


基本上,這裡只有湖和樹,還有些空閒的老頭子在垂釣。而且我還遇見了一個朋友。


大蠔?大豪?傻傻分不清楚。



rockie拍的。在圖中的我是叫他幫忙拍的 =)



也是他的作品,我們拍的東西一樣,但是效果卻有點不同 =O



dixon叫我拍張從山坡上跳下去的照片,但是我比較喜歡拍摔人的照片。



如圖顯示的時間,我們的penny梁來了,我們吃了點東西,就往今晚落腳的地方出發!這個是某家apartment的辦公處裡的桌子哦。



如果今晚在這裡落腳,一個開心到飛起。所以我沒有飛起來,而且可能還會氣死大家。



不知為什麼這裡的人辦事態度真的很差!沒有房子了就隨便為客人換房子,我們指明要能10人睡的房間,他們竟然換去只能2人睡的房間。我們打電話去投訴,那裡的負責人還敢敢說這是VIP房,叫我們別計較那麼多 =.= 世風日下...唉!!真的連我fujisaki都氣死啦!害我拿著行李走了那麼多路!

我們踏上尋找房子之路,由penny梁的美女妹妹帶路~印象中美女妹妹的名字好像叫做玫瑰玲?美玲?在美玲妹妹的幫助下,我們遊了幾圈花園和太平裡很美的房子,我還以為她要帶我們回她的家留宿呢 =P 遊了幾圈房子,我們終於找到了!

來到太平,當然要試試看道地美食,所以我就試試看炒果條!


美玲妹妹很好咧,幫我們order之餘,還拿過來給我們。不過為什麼這裡的炒果條那麼焦的?



我們多人到要分開兩張桌子來坐,bm神一桌,還有vios神一桌。



好吃的刨冰。我啃了刨冰的頂點後,還在山腳下開了一個洞。而且我開洞後還問美玲妹妹想吃那一碗,她竟然沒有看見還說隨便 =O 我就說嘛,一個被開洞的刨冰,換另一個角度來看,還是像沒有被吃過的一樣。哈哈



聞到刨冰的香氣,連蜜蜂也被吸引過來。我趁它停留在碗裡不注意時用盤子蓋上,它竟然狂飛,還掉進冰裡!rockie仔還救它 =.=


雖然不是豪宅,但好歹人家是衛生第一的,房東太太真好人~~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去瀑布戲水!不知走了多少冤枉的山路,我們才在這裡停下腳步,開始戲水!與其說是瀑布,不如說是小溪啦~很安全的。


看見william拼了命的狗式潑水方式嗎?



第一行第一張 :我的天!竟然拍到水鬼!不!其實那是天生麗質的阿嵐。

我們都玩的很拼咧!不知拜拜肉的脂肪消去了多少?

我們玩到差不多5點多就會房子了。我們休息一會兒,去吃好吃的tomyam晚餐。聽說這裡很出名,必須booking先才能吃,不然得等上一小時了~沒錯我們沒有booking,所以我們真的等了一小時~可能是太平人太含蓄?我們PJ人喜歡高談闊論,所以所以我們很惹人注意哦~~在吃東西時,我發現座位後有只狗,狗狗知道我在偷窺它之餘而且還在偷笑,所以在我性騷擾的情況下它去睡別的地方了~離開前,我還餵它吃了很多的骨頭 =)



吃了晚飯後,我們去動物園看動物,這裡也是要等很就才等到車輛去逛動物園 =.= 老實說暗暗的什麼都看不見,夜行性動物也不是很多,我看很多都還在睡覺!


最後一站。



k&k到此一遊!看看大家一臉倦意!


通常K&K外出,都少不了酒,這次卻很健康,我們喝中國茶。我們邊喝茶,邊聊天,聊了一會兒,大家的睡蟲都爬滿的眼皮,就會房間睡覺了。只剩我,penny,rockie和婷在上網和喝酒。結果我們還是喝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