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灭传说又开始了~ 再次展现我的turtle厉害的技能!

只不過........我完全不會用turtle了! miss到我像鬼醬....
只會調遠方的力度...miss了近距離的對手..
更可惡的是....反而擅長使用lighting了.........而且準到想aimbot的那一種...哈哈~~~


最近又開始和家族成員一起開展了。

他們當然是我的noisy zai jackie和kenny啦~~只不過我好像一直害他們輸似的~~

29日時,我在server1欺負小孩子..遇見了一位看得出他不是小雞的人...
經過對談後..才發現...他是我的舊buddy...firstloveu!可是我好像不是很記得他了,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那個見到女孩子就add的花心蘿蔔!哈哈~可是他死口不認...


我在server1遇見了不少人,有個很過分的noob....鬼都看得出他是用formula的啦~只會用high angle而且被我spoil了angle後就完全攻擊不到我。



我的兒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