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完畢後,無所事事的回到gb...我的buddy list只有幾個人online咧..一個是jackie zai還有一個....忘記了他是誰..後來他回答maid zai...我才知道他是我的兒子!唉~我看準是他也忘記我是誰了吧~因為我知道他跑去問jackie我是誰 =<


both ruby wand and sliver dragon VS blue knight and phoneix + tree star
準咧?別以為我不懂普通shot~


新的車...maya!頗難使用的...而且破壞力也很強...就算有多強..也要倒在我turtle的手上!


我的本能回來了~~


因為面臨危機的關係...還不確定位子就dual對方了...miss了一點呢..比起其它的風方向,這個是最簡單的吧~


啊...怎么又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