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戏nick name ...JeanElric....在小鸡时就以羡慕的眼光看着和我天差地远的battle axe...好不容易到了battle axe..又开始羡慕wand级的高等部们了...





但是! 我从没享受过成为golden battle axe+ 的荣誉...也没有享受过成为blue wand的那种喜悦...也只能在ruby wand呆一小段的时间...却一下子就垂手而得了一个diamond wand的等级!这都要感谢GIS们的恶作剧,以前在我的上面只有9级高人...现在却有12级的高等部门!也是说我更本没有升过~~!!还降级了~~~唉~~~~`



和仔仔锻炼我的boomer和乌龟中...这种时候百发百中..可是需要我的时候我却miss到鬼那样...






看到我的avatar下面和左下角的等级有什么不同吗?哈哈



没错!我升级了! 成为diamond wand 了!!



嘻嘻~ 我还买了吉娃娃来奖励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