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颇喜欢古典的哦~尤其是歌德风格的~ 哈哈~




好久不见~~

最近很少發表文章了..並不是很忙...只是打打gunbound..在photoshop鬼混..不然就四處遊蕩...最近真的很少寫可以看的日記了噢~不是我沒有話題寫,而是懶得寫~~就連轉帖也懶得去做了~~看來最近我得好好了解一下CSS了..我連HTML都還沒學完咧=x不然永遠不會用java了哈哈~~但java真的好複雜哦...就像現在這個背景..用HTML當然容易寫出來..可是用CSS以上的知識就真的很難很難啊啊
by fujisaki*





久违的~~~可以看的日记~~~~~~~~~~~ 来临啦~~~~~


就說說今天在科學室外等待pn.tan來臨的小片刻的趣事吧...這是由馬來仔們引起的..本來不覺得怎樣的..可是事情因為連二連三在發生了. .所以覺得蠻好笑的。首先是某人惡作劇..把同學的書包掛在樹上..不知是樹太高還是他們失敗,怎樣也掛不到。後來一位自告奮勇的馬來仔爬上樹上把書包掛上去了。我看著看著也為他感到驚心膽跳。這時....有垃圾水從2樓留下來了..就差那麼的1cm..X馬來朋友就中招了o.0~我救了他吶XD可是後來爬樹的那個同學還是中招了。他竟然還跑去洗頭=.="他回來不久後,被戲弄的同學們也趕快把書包從樹上搖下來..場面可真壯觀呢...那棵樹真可憐.....這是某馬來同學的外套就忽然的掉進溝渠裡...

可能不是那麼的好笑啦..可是在場的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