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日子过得真快!那时听他们计划5月1日的旅程,我还带着期待的心情然后渐渐下降...没想到日子过得那么快,我的心情一瞬间又回复了当时的紧张感!这是我第一次上云顶,也是第一次和同事们旅行。

我看错了时间..6点半就准备好了。所以现在才那么得空的在这里写blog!看看自己现在的旅行包包...哇..好像夸张了一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带那么多东西去~ 看着渐渐天亮的天空,我想起了以前。

这种时间,这种气候,加上某种小鸟的歌唱之音,令我有种置身在过去回忆当中的感觉。说不定这种鸟是唤起过去回忆的鸟神呢~哈哈~我想起了,小时候不情不愿的起床、读高中时候睡迟了、在小学/中学的学校食堂坐着等钟声响起、还有毕业的那一天。这中情形不但让我沦陷如回忆的涟漪中,还令我感叹时间的无情。『原来我已经长得那么大了』我知道自己已经18岁了,可是感觉上没什么分别。偶尔,我总很喜欢静静的坐着发呆,其实脑子里是已经进入了我的创作世界里。那是个充满意境与梦想的世界。我的梦想并不是未来的志愿,而是为了保护着孩提时代的心愿。我害怕逐渐长大的自己,心理也变了,害怕会忘记小时候纯真的梦想。没有人了解为什么我对自己的blog『蓝月华』那么的执着,为什么无论多忙都要写、甚至补回以前的日记..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能够留驻时间的每一刻。

我不敢想象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的人,也可能会忘掉现在这个总是沦陷在回忆当中的自己。我怕自己最周遭事物的触感麻木了,再也写不出一篇文章了。『如果有一天我一个字都写不出来,那会是我迷失自我的日子』

转眼间7点半即将来临了,我也要收拾『过去的心情』踏上愉快的旅程了~祝福自己有快乐的云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