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上云顶高原,也是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去旅行。很早以前就听说过云顶高原的气温很低,因没有去过的关系,我以为无法想象那种寒冷的程度有多高。在出发的前一晚,我收拾了大概需要的日常用品,可能因第一次的关系,我带着忐忑不安加点欢喜的心情如睡。睡了不一会儿,一旦想起收拾遗漏的用品,我就马上起床把用品收拾好放进行李。这呆呆的动作我我重覆了好几次才顺利入睡。

第一天...一起开始的旅程

我老早就起床准备了。可是却发现一个比忘记收拾用品更呆的事情。就是我看错了出发时间,也是说我提早起床了整整一个小时!在blog上写着文章,好不容易才等待7.30am。从抵达william&Dixon的家算起,在加上等待rock与把行李搬进车尾的时间,于是差不多8.15am才出发~!

第一站,我们首先去seapark的茶餐室享用早餐。不知为什么早上时我的胃口很差,可是看见大家都开始用餐了,我就叫了碗伊面清汤。10分钟前我的口嚷着说没有胃口,可是10分钟后的我却胃口大开的,一瞬间就把面给啃清光。而且还帮忙坐在身旁的rock吃了几口大大口的米粉~哈哈~!享用早餐完毕后,我们就正式启程——往云顶高原出发!在通往云顶之路,我只知道经过了好多好多弯度异常的道路,我在车内东歪西反的,真幸运没把早餐连带隔夜饭呕吐出来~!首先,我们去参观位于山腰的『九重天』神庙。


很高的塔哦!真想爬上去瞧瞧~*白日夢*

啊!我看到uncle lim——的雕像!哈哈~



很棒的風景

一下车,我蓦然发现,这里虽然阳光灿烂,可是却一点都不炎热,而且还很清爽!真不愧是云顶!william他们鼓励我去参观四周围,于是我就拉着二嫂一起爬上去!这里的风景可真棒呢,视野也很廓落!我们在这里参观了journey of enlightenment,我只知道看见了好多的地狱、还有坏人在地狱的下场。之后,william等人也随着我们跟上来了,然后开始边参观边拍照。我拉着dixon两夫妇一起去拍照,还搞怪的坐下装模作样的"下围棋"~!晓庆很热情的为我拍了很多照片,当然还包括了其他的朋友~其中不爱拍照的rock,在我们的半请半逼下也拍了并不少照片!就连他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我更觉得,能和rock拍照更是人生十大奇迹之一~(笑)我们有时还在大庭广众下玩起来呢~ 不过,虽然大家好心为我拍照,可是却有种被耍的感觉!?哈哈(笑)william总是喜欢拍下别人出丑的照片和影片,就连我也中招了几次 =.= 所以我决定报仇~ 拍下他帮老婆提手提包时那副娘娘腔的样子!


鼓勵我上去拍照,可是卻自己坐在下面乘涼的william等人。


在我眼中看到的觀音-閃耀著光芒~

隱居的神明



我蠻喜歡這一張,看起來很有魄力和希望!


狡猾到漏油的william


我果然是『仙家』(笑)


不情不愿拍照的rock爺

深思著的rock爺





啊?好熟面孔!

老掉牙的游戲~不過很有意思~



嘿嘿~胖嘟嘟的~


我很享受在這里拍照的感覺。因為照片都很有感覺~很像活的一樣!


哎喲~~怎么這兩人還是和在辦公室里一樣~老是抱來抱去的~



離開前,曉慶拍的~

怎樣躲也是被我拍到了!


---------------------------------------------------------------------------------



参观完毕后,我们就去连接first world hotel的游戏机场吃kfc!来到云顶的第一餐就吃kfc!? 和平日差不多嘛!没变的也是我们快快乐乐的一起享用午餐~午餐后,本来想去赌场参观兼和免费茶,可是却被守门员发现我年纪太小=.=! 大约4pm,我们上去公寓,整理要用的东西。女生们忙着准备晚餐的材料,男生们却开始打麻将!经过番阵乱后,我就呆呆的坐在窗边吹风,还自拍起来呢!


很惆悵的感覺...

打麻將中...


7pm,我们开始吃火锅。除了火锅之外,还能像『铁板烧』般烧东西吃呢!自己煮出来的,吃起来的感觉也不同凡响!(老王卖瓜?)。rock果然才高八斗,煮东西也难不倒他,(倒不如说我不会煮东西那才更惭愧)他还煎了个太阳蛋给我们~dixon还赞他『入的厨房出得厅台』!



晚餐后,我们下楼去附近散步。我们玩起了像 oneFM中的『三七二十二』般的游戏,输了3次的人要处罚!这个臭william老是盯着我不放,等我输够3次后就要我学动物的动作~!不过在这之前,william、晓庆还有dixon就被玩惨了~尤其是dixon,他被大家要求向晓庆诉说心底话,还不好意思的向她说了『哎lock腐U』~哈哈~这个时刻的天气可真冷呢,william还逞强的吧衣服掀起来,还想蛇般的扭动身体起来!目睹这一幕的dixon把口中的酒统统都吐了出来然后狂笑呢!我们还听说了大嫂讲在楼上休息的她都能听见我们的狂笑声!玩了一阵子后,我rock和伦被逼跳kankan的舞蹈!从外人的眼中,只能看见三个傻瓜连成一条线的跳来跳去!幸亏william没把这一幕拍成video!

回公寓后,就开始玩『大话骰』。刚开始時我输的好惨,一会儿就把整支jaz beer喝光了。到了后来,william把他的运气『传』给我后,他开始成为今晚的大输家了!真是风水轮流转~!也许我吃的太多了,喝完一支后就有点反胃的感觉,原定分6次喝完一支变成分8次。差不多一两点钟,只见说要休息却倒头大睡的william趴在地上!这时的我也喝完了第二支,感觉就是...太饱了!很想吐!!而且也有酩酊的感觉!所以很快就会房间倒头大睡了~





后記:

這張是曉慶拍的~

這是我們游戲『三七二十二』中的懲罰~哈哈~不過對你來說也是好事來的哦~~!(希望這張圖上載后的第二天我能平安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