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单纯的开端,就是想看他脸上荡漾的笑容、听他讲稀少对别人讲的话。如此简单的想法就开始了我的故事。

可是,即使是单纯的事情,那也可能是伤害自己的利剑。幸福,并不是伤害别人得来的东西。我这一辈子,从来都没有拥有过不付出代价就取得的东西。年轻人,真的是年少轻狂的象征。我突然,体会了很多不曾体验过的心情。

有时候,心灵正面的想法往往都违反了内心深处那个自己的真正心情。『即使知道是错的,可是还是抵抗不了心底邪恶的想法』,看来没有对目的做好觉悟,要不牺牲点什么既得到什么,那时不可能的事情。

我开始责备自己。为何我只懂得默默的在他背后,什么都没有做,就只静静的望着他的背影。无论结果怎样——我想我应该向他袒露事情的真实,今天我终于听见了我一直想听见的忠告。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听见的——我突然有种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觉。

可是,有些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