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是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有些人,連好好坐下吃頓飯的時間也沒有。別說享受,甚至味蕾也失去知覺,無法分辨出味道。如果每個人可是以法國人為榜樣,用幾句鐘的時間去享受每一餐,那確實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假如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用餐,感覺也不錯。有時各叫各的,各吃自己的那一盤,很享受,缺少了種歡愉。要是大伙兒叫一大堆菜式,然后展開你掙我奪的一餐——看似混亂,卻感受到無限的狂歡。這種比喻就像是切牛扒和吃火鍋般。




平時我都自己吃自己的那一盤,其實我也喜歡『掙』回來吃的。說穿了,我很喜歡和群要好的朋友去『打邊爐』!機會來臨啦,前些日子K&K的成員說好一起去『打邊爐』,我期待了這一天好久啦!

大概8點多,我們就集合在sunway的『口味鍋』,然后找個風水位就開餐啦!我們選了麻辣和清湯的湯底,之后就自行拿去自己喜歡的菜式~金針菇當然是我的首選啦!當然的,william和dixon也拿了不少豬肉丸~.~!! 是在奚落我嗎?哈哈~!不管是過難聽的外號,大家開心就好啦~!只不過...豬肉婉這名...還是有點難聽....!

海鮮類的我還是不太敢吃,我還看到有些類似海星般的生物...!(其實是八爪魚)我只記得自己吃了不少午餐肉、魚丸、金針菇和啦啦!而且還吃了冰淇淋咧!我吃得不是超級多,但也蠻滿足啦~!人不可貌相,看起來瘦巴巴的華仔哥哥吃得最多的咧!而rockie仔更厲害,選不少海鮮類..甚至連蝸牛也有!果然是個很『特別』的人!william則吃了一大堆,然后挑撥阿倫之后再繼續吃..在繼續挑撥..不斷重覆同樣的事!dixon則對蜜糖雞虎視眈眈..一上菜...就一個勁的沖上前去爭取!



這3小時,我們就在麻辣湯底、斗嘴、豬肉丸中歡笑度過。雖然沒有爭奪的畫面,可是互相把食物放去別人的盤子的就很多。dixon拿回來的蜜糖雞不一會兒就被"分豬肉",被搶清光了、華仔哥哥的碗里老是多了不知是誰的海鮮..而大家夾給我的田螺,我統統都送去坐在我旁邊的rockie仔的碗里!所以說嘛,坐在rockie仔的旁邊,都能第一時間吃到好吃的~還可以把不敢吃的也送過去 =D 很過分吧~!哈哈!!(惡魔!?)



偶爾這樣的一起共餐也不錯!期間還能聽見我們的經典對話...像『豬肉丸』、『鼻涕蓮』、『豬肉生』、或者是經常發生的『dixon查家譜』、『william奚落人家的話』、『rockie的爆冷笑話』....不同的笑聲...掩蓋了附近的天空....那真的是很開心呢。我就是喜歡把這一刻收集起來。趁大家不注意時偷拍大家~我知道有時不斷拍照是非常煩人的,可是每當看到相片時,臉上都不經意的蕩漾著當時的微笑。每一次我拍的K&K照片,不是拍背面的,就是拿出手擋著臉的,不然就是閃開鏡頭的。





今天很開心~很飽~~又肥了啦~!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