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2010wishes.jpg


2009年的愿望也無法貫徹所有,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的經濟拮據的關系,不過現在我已經擁有這個能力去負擔我的負擔了。去年的愿望太多了,所以無法如期完成,在2010年里,我的經濟能力+我的動力,一定能夠如愿以償的!

這一次我的愿望分為幾個部分好了,一共有6個分類。

==我的style:==
@脫離干物一族,成為潮人!太潮而惹來不必要的眼光也沒關系!
@染頭發!特別閃亮的顏色!
@自拍個人專輯!百變造型!!(其實平時都在弄了)

==生日wishes:==
@生日禮物:新手機!w995?aino?satio?
@這次一定要和最好最好的朋友慶祝
@可以的話那一天不要上班!哈哈
@做瘋狂的事情,永遠記住19歲的生日,因為這是我最后1字帶頭的生日了。

==青春不留白:==
@和朋友逛街,享受無憂無慮的時期
@通宵唱k
@和朋友戲水/散步/露營
@去不同的地方喝茶,留下我們一行人的足跡

==個人專輯:==
@寫封信給未來20歲的自己
@繼續設計我的夢的書,書寫插圖一手包辦
@作品專輯~
@弄出113張我的風格的設計圖片~~

==人事:==
@今年!!!一定要把初戀送出去!!!!
@叫很多朋友!
@放下執著的回憶
@不再壓抑

=其他:=
@新年,去朋友家拜年!!
@愚人節,打電話去戲弄許久不見的朋友
@勞動節,找朋友一起去"勞動"!逛街啦!!!
@中秋節,找朋友一起點蠟燭!!
@圣誕節,找朋友交換禮物!!!



今年的愿望也算是普通了,可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實現它們。2010年3月10日,是我最后18歲的一天。希望19歲的開始所有事動順順利利吧!總覺得今年蠻不如意的,困難總是接踵而來..很煩啊啊啊啊我不知道現在能有什么事能使我自己快樂了。知道有,可是不可能實現~太多障礙了....唉~這就是人生嗎?

工作的日子越是長久,就覺得自己慢慢變了。夢想少了,虛偽多了,反正都麻木了。果然還是讀書的時候好~遇到不喜歡的人,大可以直接不理會他,可是工作卻不可以~而且還要笑著面對~為什么規則,辦公室的比學校還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新年,我一定要好好解放一下那壓抑的自己!!!!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工了 =(

對了~最近我又開始玩o2mania了~這個最能反映我心情的游戲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