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各位同事长久的合作...与迟到的关系,我们很快就有好地方庆祝本月的迟到大王alex荣获迟到冠军,我们就在USJ的住宅区里的一家小小的"酒吧"喝酒!

这里的概念是一沙滩为主,一踏入范围,就踩到大大颗的石子,虽然我认为用沙滩的沙效果会更好。里头都是老人家所说的懒老椅作为座位。加上露天的关系,气氛也算不错一下。


他们果然是不折不扣的酒鬼!居然真的选了专门喝酒的地方 =.=

来到这里,最让我惊讶的是...主人家竟然废物利用...把不知哪里找来的洋房两支柱子树立在大门的两旁...酒台也只不过是没有窗口的框子!!!而且...还有这样的东西....!!! 请看下面——


梅花树+圣诞树!好厉害的想法!我看到都吓了一跳!这可树可连用大半年咧!哈哈!发光的梅花树我还真的第一次见。

一来到就只有我们4个人,后来婷的身体不舒服先回家去,过后不久今晚的ceo——alex就来了。接着"大牌"william和dixon也来到了!就只有jeff是最迟的!我也有点儿惊讶鲜少露面的jeff竟然回来这里!今晚所有人都来齐了哦!哈哈!

本来打算在这里结束后就去1U参与老同学一起喝茶的,谁知道...到了12点才所有人到齐!我就知道会这样的啦~唉~~认命吧!今晚一定又和很多了!

不用说,我们一定喝了很多~william还叫我挑战完所有的酒鬼,从右手边开始挑战起,也是说从酒量最弱的开始挑战起1.alex 2.岚 3.dixon 4.william 5.jeff 还有酒王6—Rockie仔!!!! 我的天啊!哈哈~ 不知和了多少瓶,就已能看到一部分的人摇摇晃晃的去上厕所了!嘻嘻嘻~alex说我千杯不醉呢~夸张~


今晚的ceo座是我坐呢,所有人都狡猾的坐去旁边 =.=


哇老!居然能给我拍到酒鬼前123名!很难的这两人会看镜头,就只有jeff是最神秘的。

竟给我看到alex的酒淡到想清水一样的淡,加那么多冰!?太狡猾了!我们不那么容易的放过他,所以他今晚就落败了~哈哈~而且啊,william和dixon老时叫人家和可是自己喝点点而已~每次谈天谈到中途,就忽然举起杯子说『别讲那么多了,养金鱼?快点和吧!』老实说,觉得tiger比jaz或anchor更好喝咧。加了黑啤后味道就更浓了!而且没想象中的难喝?奇怪~难喝却还要喝!哈哈!这就像是玩电脑明明伤眼睛却还要玩的道理呱?

看似同一桌的朋友,可是我们都分为两班人来谈天。右手边的竟然谈人生大事,左手边的倒是像讲人闲话多一点~大概喝到2点多,我们才回家!william不省人事了哦哈哈~酒王rockie竟然还能清醒的飙车回家!!!难怪每一次看他的老婆都一次比一次残旧啦 =X 亏他还说自己是车神,载我们载到下车后想呕咧!alex说他驾车很斯文!?

啊哈哈哈我也很久没喝那么多了!半夜醒过来时,头痛到我~还好起床后什么事都没有了~只是可能垫底的食物吃太少了,到了第二天酒的味道还留在喉咙里!久久不散~反而觉得那味道很难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