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就曾提过,我们公司的人都是『哈比人』,也是说高度不是很高的『异人』!话是说我是公司里最矮的一个,可是,我相信有人的高度和我差不多而已!!!!结果我却给了他们机会羞辱我的高度!!!
我一直坚信着,rockie在应该高我不多,看起来就很像差不多嘛,虽然看不到他的头顶。老是说他只有159.9cm高而已~谁知道,,,今天心血来潮在公司的柱子上量高度...却又意外惊喜!!!


真的是很惊喜 -_-^

怎么他高我整整3寸啊!!!果真我是个哈比人 =(

其他的同事都鼓励我赶快高过他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