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時,竟然被我遇上了它。


我當然向這只狗兒打招呼,沒想到它真的從老遠跑過來給我幾個大大的擁抱!它死命的捉住我的腳不放,回家后我還發現我的褲子有口水 =.,=

我不斷跟蹤它~ 它卻跟蹤回我~來到我家門口。



它在垃圾籃前狂聞,它令我想起以前我家養的那一只便宜狗,那只便宜狗因為想吃垃圾籃里的垃圾,于是跳進去捉破垃圾袋。也許它以為自己很聰明,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輕松的咬爛垃圾袋。沒想到的是,垃圾籃不平衡,整個傾倒了,便宜狗就被籃子蓋住了。好笨哦~~ 最后,不知道它掙扎了多久,才順利從籃子里跑回來....

有時候我會想,我會不會像宮崎駿的某作品一樣,跟著只會搭電車的白貓去到不個不曾去過的地方,有點兒像愛麗絲的情節。我跟著這只小狗會去到哪里呢?太突發奇想了。下次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