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頭腦壞的了!我雖然不會修理手機,可是也大概知道發生了什么事。以我經驗來看,我的手機的software亂了,應需送他回老家洗腦再灌溉。所以,在w850住院期間,我只好暫時使用samsung手機。



用習慣了SE,忽然要用SAM,真的很不習慣!不管折蓋的手機看起來很有型咧!尤其是接來電的時候,把蓋子狠狠的翻開,哇,帥到斃!雖然我知道這樣很酷,可是,還是SE還一點~我很想念你啊~w850!即使你死翹翹的也沒關系,因為我的aino還睡在sony centre的玻璃柜里面等待著我!

你們沒看錯了,現在你在sony centre的玻璃柜看到的aino就是我的手機,我只是暫時放著,遲些才帶它回家!

開玩笑而已啦~不過我真的想把它帶回家的~

- - - --

說到這里,明白為何手機的software會忽然亂掉嗎?
如果機主喜歡胡亂儲存4仔(A片)那么風險就更高。SE雖然不是完全的電腦型手機,可是偏偏是最容易software亂掉的品牌 =.=" 大致上,道理就像玩電腦,如果不按程序開關機,當然不耐用啦。

最常見的就是很多人使用手機時喜歡把電力榨干才去充電,這是很不好的行為,不止傷害的電池,還傷害了手機。電池是其次,最終的是手機本身!用SE手機最好在電力剩余4%就好去充電了,因為如果下降直0%時,普通電充器是無法順利為電池充電,因為SE需要一定的電力才能開機(畫面亮起來)。遇到了剛開手機時,電力不足而自行關機的情況,請別再啟動手機了,如果重覆太多次開機中斷的情況,看來你的手機必須送進醫院了。我建議用multi chg來充電,雖然要把電池拆開,可是那也是避免手機軟件寧亂的狀況發生吧。不過最好的方法莫過于在在電力剩4%就去充電?

我的情況就比較特別,因為我用了壞掉的USB cable來在電腦整理文件,電腦無法感應我手機的記憶卡,所以一旦重復開關或restart手機,software就死翹翹了。

這種感覺,很像是心臟科醫生不知道自己患上心臟病那么的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