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家,過程中,少了一些人,也多了一些人。如今的大家,是個開始,還是最後一次?




自從太平之旅後,我们同事们都好一段時間没有一起出門了。再說,那一次alex大兄也没有去呐?所以這一次非常難得,同事們之間有機會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相聚在一起。

今晚,位於puchong的“喜來登”就是我們不醉無歸的地方~william預訂房間,說到在房間總免不了唱k!不過都是老歌就是了哈哈哈~我們K&K裡什麼最多~?酒鬼最多~~~~~理所當然的,william也買了好幾打的啤酒來~雖然一開始喝中國茶,可是後來卻變成鬼佬涼茶?


酒和茶一起上!每次喊“YAM SING”的時候我都偷偷把茶拿起來,但都被發現。


基本上都沒有時間拍照!只有在這乳豬的時候,要等在外頭抽煙的臭男人回來才一起吃。


哈哈~怎麼多了一個人?


哇哇~很久沒有看他唱歌了!我點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恆》時,多虧他和william的幫忙我才會唱 =P


他在唱他的飲歌——《十指緊扣》~~

和以往一樣,今晚我喝了不少。不過這一次有一點不一樣,因為幾乎每個酒鬼都挑戰我,william一杯,alex半杯,阿嵐半杯,rock一杯~再幫alex倒酒時又一杯,william又好幾杯..rock又好幾杯~唉~~我們用人家在桌子上的轉式玻璃盤玩懲罰遊戲,被酒罐指向的人就得喝一杯~很幸運我都沒有中招~

當天幾乎都是在喝酒~很快的一天就結束了。



回顧在雲頂的冬菇園裡大家調皮的在水果籃上拍照,那是我們第一次大合照。有誰,沒有誰,多了誰,少了誰。我並沒有刻意的去和現在做對比,只是有點感嘆光陰荏苒。當我們再次所有人聚在一次拍照時,那就是我和同事之間離別的日子。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所謂的生死離別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觸,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卻有點不知所措。也許我的年紀小,還算是個年少,我並不太會妥協這些離別的情況。對於經過了桑海的同事們,多一個人還是少一個人,也應該沒什麼分別。我很無奈,也無可奈何的接受了。以後,我也是這個樣子。至少,現在的我懂得體驗離別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