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個超級週末后的今天,我們的週末娛樂源源不絕的來臨~今天我們——我,慧婷,惠均,大豪,還有運華一起去唱K!由於上個星期六我向老闆說有約所以我要準時下班,今天竟然也是一樣?真的那麼多約嗎?沒辦法嘛~年輕人就是這樣!哈哈哈~由於時間的關係,我要求剛回來辦公室的rockie仔載我回家~我好不容易擠進他擺滿貨物的vios仔,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是這樣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抵達我的家時,我才發現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下車,是不可能的任務!!!丟臉!


這才是在唱K是最高級的享受~~可惜大家都不太喜歡kampai~ 說到在這高級享受前的事情,真的是叫苦連天!

話說回在HSBC銀行前,我們計劃著去public bank同時也要去拿neway member card然後再上去neway~不過,通常事情都沒有我們計劃的那麼順利,因為這崎嶇的路,真的讓我們經歷了不少苦事~~第一,在2樓的ATM機壞了還是沒錢結果我們就跑到去最低樓最角落的ATM機。第二,由於過了預約的時間的關係,我們等不及升降機的迎接,就自己從底樓跑上去6樓!第三,由於我們中學畢業後都沒有運動過,跑上6樓,真是叫苦連天!第四,neway的侍應態度有點差~不停人家講話的!還要擋著人家唱歌~!


既然跨越了種種困難,我們決定好好的享受,絕不虧待自己!我拿了很多壽司咧!!


rojak~


看不出她們人瘦瘦,竟然那麼厲害吃的。


幾乎是這個樣子進來,這樣樣子離去。

唱了大約3小時,我們還有3杯水的預約,所以我們就叫了可以帶回家的kampai。我們帶著kampai去『明天』一起喝,哈哈~我好久沒和kampai了~真懷念~ 一樣的,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只是錢包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