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是只黑白分明的企鵝,但不希望自己是挺胸卻駝背還有spare胎的企鵝。

01:37
天黑了我還沒睡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的世界剩下黑色
再找不到任何顏色
我會躲在這片黑暗
看不見 什麼都看不見
最好 不要看到

01:38
不曾擁有過 白色的記憶
記憶裡的所有 瀰漫著很多顏色
紅色的憤怒 橙色的熱情
黃色的性情 綠色的活力
藍色的猶豫 靛色的冷靜
紫色的清高
以及 永遠黑暗的 不為人知的情感

01:42
內心不曾空白
現在工作的顏色是黑藍色的
現在親情的顏色是淡靛色的
現在友情的顏色是紅橙色的
現在愛情的顏色是淺綠色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顏色

此刻,我只想要擁有什麼都沒有的

白色。


01:45
白色與黑色
我是灰色
希望自己和別人一樣白
卻偏偏是那麼的多疑慮,很黑
希望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黑
卻偏偏我也是凡人一個,也有黑暗的一面

儘管,我的頭腦是灰色的。


01:48
古色的古董鐘顯示已01:48
可是我還沒睡
我現在腦裡有很多顏色
想著怎樣淡化這些顏色

01:49
我希望自己是只黑白分明的企鵝
但不希望自己是挺胸卻駝背還有spare胎的企鵝。

我沿著綠色的藤攀爬到高處
粉紅色的牆壁 很高
我會掉下去嗎?


01:53
再不睡,明早我就能得到空白
望著時鐘10點中
腦袋一片空白
想要繼續在夢裡尋找空白

黑色的w850睡死了
黑白黑白黑白

我遲到了?


01:55
我從來的不相信自己會江郎才盡。所以現在就試試看能夠把腦裡想的東西寫出來沒有。
最近我很喜歡圖片裡的企鵝,去哪裡都會帶著去。
很夜了,我還沒睡。睡醒了,就會尋找前夜想做什麼
以為睡醒的就是新的開始
誰知,是尋找記憶的開始
我的早晨,是世界開始之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