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0:58

夜幕低垂 街道陷入一片黑暗
窗口邊 孤獨的街燈 閃爍了幾下
要熄掉似的

未來的道路上 也是這樣
街燈,光明 閃爍了好幾下
我看不清楚 無法看清楚
我任何一個步履
會走去哪裡

你的出現
忽然一把好光亮的光明照在我眼前
好刺眼 我完全看不見
刺眼的光明把我覆蓋在黑暗裡
出不來 找不到出來的路
我敲敲窗口 發現光明並沒有離去
把我關在永遠的黑暗裡




如果電腦有問題了,只要restart就可以了
如果人生遇到瓶頸,只要把所有事都歸零
重新開始就可以了

如果回憶滲入太多的顏色
可以給回我一張白紙嗎?

記憶裡的顏色太多
我分不清楚
已不清楚 自己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執意把所有顏色加起來
最後 都會變成黑色

每一個決定
如果只有黑色和白色
那有多好。



現在的心情:很想上廁所,可是要排隊但是又懶惰
睡覺前的心情:明天不想上班
剛剛喝了jaz beer的心情:很苦,因為現在很苦

01:23
又是要睡覺的時候了
電視機播放著resident evil第一部
很想看 可是又很想online
又很想上廁所又好想睡覺
這一分鐘有太多的『想要』了
如果我要看resident evil,明天上班會遲到
如果我現在睡覺,就不能online
如果現在不睡覺,明天上班肯定會遲到
如果上班遲到,我不知道會怎麼樣
一個如果衍生了很多個如果



01:28
我好像開始獲得空白了
那種空白曾體驗過

考試時,對著單線紙煩惱則怎樣填滿它
小時候,打破玻璃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溜冰時,身體失去重心想著之後屁股會有多疼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江浪才盡?才華橫溢?
一片空白?


01:33
終於一片空白
帶著空白入睡

起床一片空白
想不起昨晚的一片空白

現在頭腦空白的想着明天的那片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你閱讀著我的空白,很快你就會獲得空白
不知道明不明白,我寫著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