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地官的第一天。

我,知道。生活總是不斷的重複又重複著。

還在上班時的我,重複著8點起床,9點上班,6點下班,9點看電視,12點睡覺然後在重複的生活。
現在是量地官的我,重複著曬衣服,玩電腦,掃地抹地,看電視,寫作,畫畫,睡覺的生活。

沒錯,日子很輕鬆。

如果這是個一如我所說,有截至日期的日子的話,那麼我可以把現在的量地官日子當作學生假期般看待,每天都輕輕鬆松的度過。可是,我並不知道截至日期,沒有終點的等待著,重複著。

沒錯,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兒頹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我尋找回我昔日會做的事情。

我去朋友姑姑家,那個我以前放學後很喜歡和朋友一起坐下吃麵的喜怒哀樂的檔口。
我吃了昔日很愛吃的板面,這次沒有把辣椒醬倒完下去。
不是我不要放辣椒,是因為我吃了大半碗,辣椒醬快沒了時,
我才記起我以前喜歡倒完下去的習慣。
可想而知,我多麼久沒有來這裡吃板面,
日子久得我都忘記了自己的習慣。

忘記得太多,日子也過得戰戰兢兢的。

偶爾天氣明明熱得要死,我卻打了個冷顫。
這個冷顫,說明了我很恐懼。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怕冷
而已我在害怕而已。
害怕得,發抖。
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擁有的心情太過複雜。
晚上好像看到有只怪物鑽進去我家的角落。
奇怪的是,受了那麼多年填鴨式教育的我,
那一刻真的以為是怪物。
其實那只是一只大老鼠。
去死吧,大老鼠。


擁有的心情太過複雜。
我不知道如何宣洩,也找不到可以宣洩的人。
所以,我選擇了畫畫
我一段時間沒有畫畫了,也忘記了該怎樣畫。
可是我依然瘋狂的畫,大力的畫,不斷畫......


瘋狂的畫,瘋狂的畫,瘋狂的畫瘋狂畫下去的畫.......

我畫了一本書,在草地上被風吹得一頁頁翻開了。
書的內容,空白的。我的腦袋,沒有空白,卻留下一片灰。

我的畫裡,只找得到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