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別人還在喜氣洋洋的過新年,同時我們卻開始上課了 T_T

就在我病著趕著功課的時候,一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這是不情不願的上學的第一天~大家都睡眼惺忪的上學去。

今天才年初五呢。

好不容易,這3個小時過去了,大家忽然精神奕奕起來——因為午餐時間到啦!!

今天午餐的目的地有點兒遠,加上開箱不是怎麼了解KL的路,所以很順理成章——我們開始了我們的KL尋找午餐之旅!

我不太喜歡‘歡喜地’,偏偏每次來到time square都是吃這裡的 ==


又是這裡,這裡的service還是那麼的差勁。


我曾經拍過這個姿勢上N次了。





用餐完畢後,我們在time square裡閒逛下,阿喵看到遊戲場就自然而然的跑進去,還技癢的show off了他打籃球的實力!看起來很厲害啊!因為他檢查了沒有人厲害過他,他才開始玩 =..=" 但真的蠻強下啦。他還一直說自己noob了很多~~

之後我們跑去金河,我在那裡遇到以前認識的eric,問了他還有沒有我的samsung m8910,竟然沒有出產了 T_T 他不斷推銷samsung galaxy s給我,我看了覺得蠻不錯下,以前看過ah mok用這一台手機在學院裡拍拍拍。

今天莫名其妙的跑去time square ==" 還有許多功課等著我們呢~~~ 怎麼還那麼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