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無所事事的逛下在LRT旁的"中國風"

因為我對我Vcomm的final project實在是太煩惱了,不知道我做的產品成功沒有。
所以打算在這裡參考下,低成本,價廉物美的產品。


結果,反而看到很多杯子。

就想起eling姐姐也是做杯子。
本來想馬上打電話過去問她,甚至是3G她
結果當然沒有啦 :P
一張照片勝於我形容100句~


我的鉛筆袋!!!哈哈哈哈哈!我終於買了鉛筆袋啦!!!

這個鉛筆袋的來源,
其實是我不好意思逛了這裡那麼久
什麼都沒有買的話很不好意思
所以隨便買了寫我應該需要的東西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 低成本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