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mok叫我們為這個禮拜準備好多東西,就是為了今天!第一次用charcoal,我還真的有點兒不知所措。而且sugar paper真的很大張,A2 drawing board都不夠用 =..= 我直接把腳放在椅子上畫,簡直把教室當作自己的家一樣。


這個人比我還厲害。在貼著膠布。給他知道我post這樣的照片準沒命了。

第一次用charcoal,我的班就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筆頭吱吱吱的叫著,多麼刺耳的音樂會啊!~~!
我剛開始用會用這樣的問題,可是看來iera比較嚴重點 =P




各有各自的風格,竟然跑出個60年代的風格出來。

雖然這個60年代的風格的原作,
警告過我別在facebook tag他,
可是我在blog放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


實話實說,其實今天我是記得要帶spray的。故意不帶來的 =P 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只等待人家買spray回來。


他連噴個spray都要想盡辦法去吸引學妹的注意力。 =P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