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想像中還要多人來。連平時的懶惰蟲都來上課了,看來考試真的有給大家一定的壓力!

難得用window上網,我們當然會上facebook啦!我還在fb上tag大家,不准開fb :P 結果老師嚴重禁止我們上網上fb XDDD 這時候kenneth foo跑進來借電腦用,正好看見jane在上網,老師問jane是不是偷偷上fb?結果kenneth 幫她回答『她沒有上fb,可是上其他網站!』啊哈哈哈~~


上課中,這個混蛋不斷在我們教師前走來走去,還跑去GD75那裡打擾人家上課呢。

連ms,cheryl也忍不住口問大家:『他是不是你們的朋友?』

大家一空同聲的說:『不是!』

老師問:『他是不是很寂寞?』
我們:『很明顯是咯』

最後老師讓我進入我們的教室。
他開始造反。
狂用我的電腦向li win推銷他玩的online game。


很多話講的marcus同學 :P

放學的時候那隻AXL還忘記幫我save了文件才關機
@#$%^&*()
幸好不是什麼重要的file
不然我真的會宰掉他。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