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4.jpg

噹噹~~這是MMD39的F4~!!

 

 


 


早上六點半不情不願的起床。一臉睡眼惺忪的燕子,還要拿則塊大木板,在加上3本A4 sketch book,好重。真的好重,我說我的眼簾。不止我的眼簾,人家的車子的倒鏡也傷的好重。因為A2 drawing board實在是太難拿了,我一個不小心撞到人家車子倒鏡。

LH3裡,今天阿mok帶來了水果蔬菜給我們話,黃梨西瓜還有燈籠椒。而且,還不忘帶燕窩糖果來~!最後三粒咧,所以特別好吃,那麼好吃的糖果,最後都送進了我的口裡,還有開箱口和boon口裡 ;P

小學的時候,我畫的西瓜都像個皮球一樣,黃梨則像個包著漁網的大豆,現在再也不能這樣畫了。連marcus也傷腦筋的看看大家怎樣畫黃梨的頭髮(其實是葉子),他還奚落的說照著naz的頭髮來畫更快畫完 XDD 吱吱...吱!從上個星期三起,我們班彷彿開著場別開生面的交響曲會。大家的charcoal都在吱吱作響,尤其是iera的!交響會結束後,我們又拿著spray跑來跑去的~

 

DSC08263.jpg

DSC08264.jpg

DSC08269.jpg

 

 

 


各有各的風格啦~~

 

DSC08270.jpg

死自戀狂,還要拍自己的作品多幾次。

忙了一會兒,eling和sarah來了。kaixiang又開始欺負eling姐姐了T.T 真受不了他。雖然是我提起好生養先的 :P

 

DSC08272.jpg



之後我,sarah,凱祥,進光,boon,marcus還有naz一起去mamak吃午餐。去過那麼多mamak,這裡是第一間會把兩件roti telur聽成有兩個蛋的一roti telur -.- 我們總是那個老樣子,有我們這幾個瓜在的地方總是特別的吵。我們談起了IC照片的事情,怎麼naz和marcus的IC照和真人相差那麼多?marcus還開玩笑的講他IC裡的樣子像是連戲劇裡被綁架的小孩的樣子一樣 XD 之後我和sarah講起我們kampung的啦啦的事情,凱祥講我一定是那種晚上看到我飛來飛去的那類型!唉,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呢,我5年前也試過下 :P 話講得多,roti也吃得特別慢。聽說,他們有朋友吃得比我還慢,要用叉子慢慢的把飯粒“掃”上去湯匙,然後優雅的放進口裡慢慢的吞嚼...他們都把這慢條斯理的動作稱為“掃地”!哈哈哈哈哈~又是笑到變人乾的一天。


去LRT途中,naz發現了美女,可是她卻進了toto店 == 那剎那大家都笑翻天了。到了LRT,我們MMD39的花樣男子突然耍帥起來,站在圍欄邊吹風(水)。哇!真的越看越像呢!高矮肥瘦都有~!

 

DSC08274.jpg


噹噹~~這是MMD39的F4~!!

回家途中,又在天橋那裡遇到time sqaure和金河路之間的死騙子。我不再不敢拒絕人啦~取而代之,是很愛演的我,但今天沒有假扮聽手機的經過 :P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