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擁擠的房間,正是我的家 。別看它小小的,其實花了我不少心思。那麼小的房子要擠那麼多家具,覺得自己真厲害 :P


雖然我才lv170左右,很多技能我都已經練到了lv10,一直用相同的技能也有點兒悶了。我打算學3rd job的技能了。雖然不知道什麼"神的庇佑"是學來幹嘛的,不然我沒有技能可以學了~~ 這幾天一直在vamp castle裡打轉,就是為了找那張我要學的技能卡——雷神的庇佑。聽說是骨頭魔法師掉的..可是天知道我獵了百多只,卻一張都沒有掉過 ==


後來我在megalo裡打轉,有個好心人把雷神的庇佑送了給我~太好了~!!之後我才知道他是帥氣的raccoon~!!!!


好不容易完成了black swamp的任務,下一站就是snow hill了。以前是黑暗的黑沼澤,現在是白皚皚的雪地,看得我眼花繚亂 @。@ 來到了這裡,連ice dungeon我都進入過了,才知道soul master也不一定是noobie的~~!原來5大屬性也有它發揮的時候!!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的dragon storm是那麼厲害的 =P staff of thunder也不是蓋的~!!

嘻嘻嘻~等我完全提高了雷神的庇佑後,我下個目標,就是火神的庇佑~!!!!神的庇佑很好玩~~好玩到每個妖怪追著我來打 ==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