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夜00:40。
在一個叫做黑夜的世界。
我還未沉淪進那個世界。
因為今天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


現在是午夜00:43。
在一個叫做內心的世界。
我還沒有把所有的事情講完出來。
因為我知道什麼是可以說什麼是不可以說的。
譬如說:


-瘋狂的再次迷上最遊記,怎麼辦。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捲簾大將和天蓬元帥。
-我想偷偷買整套《最遊記reload》10本完,老早就買過的前5本就當後備用。那我豈不是變禦宅族?
-心裡暗地打算把前幾天買了的《最遊記外傳》1,2,4等到第3集來了後,新年才一次過回味。
-其實買《最遊記外傳》都是阿jib哥的錢。
-催眠自己說讀multimedia design的好處是可以沉迷漫畫。
-終於install了3D Max!!突然覺得我的Asus很厲害。
-以前明明一見就乾架的同學,意外的發現原來越是競爭對手,反而越多話題聊。
-原來團體性的功課,即使再累也有好玩/有趣的時候。
-原來我也是被人等待的對象,被等待著被吐槽的對象。 -.-
-原來我在某XXX科目上拿到的grade A成績,不是人人都有。這一刻才真正覺得努力是有回報的。
-年紀大了,發現睡眠真的超級重要。不夠睡的話,下午的時候真的會打瞌睡。
-吃飯的時候我拿我碗中的煎魚引誘了我的家貓卻又不給它吃。
-發現現在的死小孩真的很幼稚,任何事情都po在面子書上希望得到注意似的。
-我記性很差,可是我很記仇。
-不懂如何欣賞人的你,根本不會得到進步。
-手掌突然粘粘的,難道我融化了?
-老實的商人原來還有的。


現在是午夜01:07。
每天都想很多東西。
一些可能會遺忘的事情,還有一些抹不掉的事情。
說到遺忘,我現在才想起上個星期的功課都還沒有做完。
突然想起有一個和我一樣要優秀,卻又輸不起的人,忘記是誰。

現在是午夜01:18。
我還在關注著某人的回复。
某人幫我找最遊記reload的答复!! :DDDD
可惡,如果我早一步的話,
就可以低價買到長鴻出版的最遊記!!
可惡啊啊啊!錯過!錯過!
其實很早之前就看到了,
只是沒有競爭,才沒有特別留意。

現在是午夜01:22。
原來我真的沉迷最遊記到那麼夠力。
因為這些沉迷,分散了我其他情緒的注意力。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