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一個星期後。
上課時間表經過多番的風波後,
最終有了一個最終結果。
一個星期裡只有兩天課,照舊是五科科目。
也是說我一個星期有整整五天不用上學。
看起來,輕鬆的很。

或許是假期裡休息得太長久的時間;
還是我沒有心理準備接受新的科目,
總覺得壓力很大。
加上現在只需要上兩天課而已,
我無法從Holiday Mode裡走出來,
人也變得有點兒散漫。
另一方面,
連續6-9小時的上課時間,
區區的兩天課也夠累人了。

好強烈的對比。



我既走不出Holiday Mode,
也不知道怎樣連續長時間坐在課室裡。
教我如何度過這個學期?
一個星期上4天又投訴,上2天又投訴。
我也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在踏入這個學期以前,
有的只有繁忙,壓力並不大。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做得到。

盡力了卻什麼都做不出來,那才叫做壓力。
必須完成,卻不知道如何做出來的才叫做壓力。

從這個學期起,是真正敲Multimedia Design的大門的時候。
3D Visualization,Motion Graphic還有Interface Design。
完全獨立的Multimedia科目。
還沒有完全投入的去學習,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我可以確定,這是我自從進入saito後,
這一刻開始感受到不曾體驗過最沉重的壓力。

面對著Pengajian Malaysia,完全不知道什麼來的。
這個科目,上課時的環境吵得要命。
老師不出聲的話我還以為自己在菜市裡。


3D Visualization課。
沒錯,3D很難學。
比起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就盲目的學用PS,AI還有AE還要難。

所以下次再重看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的時候,
記得要心懷感激啊。
因為3D真的很令人捉狂。


-------------------------------------------------------------------


至今為止,上過很多科目了,
每一個科目裡都有一次比一次有挑戰性的功課。
講師們都說要我們要做得一次比一次更好。
我也難以置信的看到自己不斷努力又努力
所得到的成果。


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會不會只是我的運氣較好,
所以才得到所謂的成果呢?

每一次做功課,我都有想出好幾個方案。
在被reject前,不斷的重做又重做,
才做得出最終自己覺得滿意的成果。


因為我有預感,在拿成績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努力。

我,希望自己是笑著拿成績,
笑著對講師們為什麼那麼吝嗇給那麼少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一夜都睡不著。(不是功課的緣故啦)
黑夜裡的身邊靜謐得可怕。
彷彿一不留神,就會被黑暗侵蝕。
我不知道自己在黑暗裡聽到的是來自那一個世界的怪聲
還是來自心理作用,
總之每一夜都被吵著入睡。
見鬼。

結果遇上第二天要上課的時間,
都帶著一對惺忪睡眼呆呆坐在課室裡。

------------------------------------------


現在是00:22。
我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夠從沉重的心情走出來。
明天會很累,我希望可以蹦蹦跳的跳到完全放學為止。

現在是00:32。
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女孩自以為很有能耐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