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gif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這個問題存在我心裡生利息,
但還是不明白。

一雙鞋子,給一個2-4歲的小孩子嘗試自己把腳放進去,
明明穿對的機率是50/50,
為什麼通常都會穿錯的呢?
我小時候是這樣,
看別人的小孩也是這樣。

100%穿錯。
即使在他們穿下去之前調換位子,
他們仍然堅持穿錯的那個鞋子。
真的很奇怪。

今天是大年初九,也是我開學的日子。
提不起勁。
可能是這個學期的關係。
大致上很多功課我都有眉目了,
知道如何去應付了,
但還是提不起勁。
突然好奇以前的做功課爆發力是怎樣來的。

但有一個習慣仍然沒有變,
從剛入學到現在,一開學我都是帶著害怕的心情上課。
然後帶著爆肝的志氣在assessment前趕功課。


無時無刻我和朋友們都在聊著茫茫的未來。
一些人很悲觀,要準備賣雞排去;
一些人有番鴻志,要賺大錢去;
一些對貫徹始終,繼續深造去;
也有的得過且過/ 活在當下甚至是逍遙自在。

我和大家,也許就像一個小孩子,
試探著50/50的機率試穿鞋子。

100%穿錯嗎?
不肯定。
這段路走得有點遙遠,
不知道是對了,還是錯了。

目前為止,我知道我穿對了鞋子。
因為我是左手右腦操作的人。
會不會某天發現,現在我穿著跑得很輕鬆的鞋子,
其實穿錯品牌了。

如果覺得現在的路很難走,
那未來更不用說跑了。

無時無刻我和朋友們都在聊著茫茫的未來。
有時候的我很鴻志,要做以前覺得做不到的事情。
有時候的我很沮喪,什麼都做不了。

無時無刻我和朋友們都在聊著茫茫的未來。
我不知道internship的時候,
我會選擇什麼科目為主。
其實我現在就在想,
只是想不出答案來。

-----------------------------------------------------------------
現在是午夜01:38。
一篇那麼短的文章我竟然寫了差不多1小時。
如果是SPM的話我早就瓜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那麼喜歡寫,更勝於畫。
覺得一堆華語字攪拌在一起,
總能醞釀出一種感覺。

最近講話開始有點兒踟躕。
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解釋。

現在是午夜01:48。
我看是時候要睡了。
明天得9點鐘起床,準備接受挑戰。
祝我勝負必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