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裡,總有52個星期三。




在我依然在青少年階段的人生裡,
總是莫名的討厭星期三。

雖然星期三總是有好吃的夜市,
也常常和老友們相聚,
但還是覺得很討厭。


小學時的星期三,那天的課總是很討厭,因為通常都是1小時的BM課。
中學時的星期三,那天的課也是很討厭,因為通常都有BM和歷史課。
在社會的星期三,那天的公事,通常犯錯的機率都很高。

在大專日子裡的星期三,
第一學期,為了這一天通常每天在家裡都在畫圈圈。
第二學期,為了這一天通常整個星期都在死命背文章。
第三學期,這一天有兩堂課,很累。
第四學期,為了應付這一天我可以整個星期不用睡。

很不幸的,現在就是那個不用睡覺的第四學期。
順帶一提,這個學期的星期三要上8小時以上的課。


而且,在我記憶中的星期三總是——————

很喜歡下雨,也很喜歡打雷。
很容易看到蟑螂。
我的心情莫名低沉,因為上個星期也是一樣。
幼稚園的時候WEDNESDAY這個名詞我拼不出來。
去年很少在星期三發文章,大部分都是copy paste的。
大專講師很喜歡學生在星期三交功課。
18歲的夏天失戀,也在星期三。

大專第二學期某天考試,離開考場後快走到去車站時才發現忘記拿雨傘結果又跑回去學院,
從學院出來後竟然開始下大雨,而且是撐傘也走不了的那一種。
折騰了一番後,發現那天也是星期三。


I HATE WEDNESDAYS.
現在在google上找尋關於這句名句。
竟然在看到一首這樣名字的英文歌。
絕對不會去聽,感覺上會很倒霉。
這個歌手一定也是常常在星期三遭遇不幸。


I HATE WEDNESDAYS!!!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現在是星期三,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