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jpg
//001
聽說每年的第一天怎樣度過,接下整年的日子也會和這天一樣。
那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像今天那般悠閒寫意、
和闺蜜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起吃著滿滿芝士又辣呼呼的韓國餐、
坐在咖啡廳喝著最喜歡濃的抹茶拿鐵邊觀看雨景邊,
然後回家前還不忘冒著雨奔跑去雜貨店吃個冰淇淋才離開。

像這樣享受忙裡偷閒的日子裡,無憂無慮的度過一整天。
接下來的日子,會也是如此,對吧。

無論多久不見,也依然的無所不談無言不歡。
這十年裡,一直都像我們還在讀中學的日子一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細水長流。



---
#十年 #細水長流 #一起肥胖的小伙伴
#好想念和好基友一起揮霍青春的日子














20180102.jpg
//002
目前在追求最好的自己的路上,遇上了太多的挫折。
不管我在生活上怎樣努力,也敵不過身體的神奇魔法--內分泌系統。
也不清楚自己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時候被自己玩壞的。
有些後悔,為什麼以前沒有好好關照自己的大姨媽。

但即使是這樣,也不想為自己找理由,阻止不了我追去自己最好的體態。
接下來的日子裡,必須養成生活上一些良好習慣,為健康帶來些變化。

不管每個人來到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 也不例外於「追求進步」乃至於「完成最終目標」。
我今年的目標,希望可以在健身方面打破肌肉記憶,持續進行超负荷的阻力訓練,
挑戰自己的極限,直到看到最好的自己。

那些年裡,健身教會我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
#那些年健身教會我的事 #挑戰自己
#超負荷 #超補給 #金剛芭比






20180103.jpg
//003
外面的風景,總是如此的吸睛,如此沉迷。








20180104.jpg
//004
最近的心情和今晚讓我來個措手不及的雨天一樣。
最喜歡的球鞋也濕透了。

到底要有多倒霉,不如意的事情才會接踵而來。
有時真的會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那個叫做明天的挑戰。

習慣就好。


---
#就是要我準備離開才來下雨 #最喜歡的波鞋濕了 #汗水雨水傻傻分不清楚
#哪裡都要排隊 #好擔心接下來的週六 #這週吃不到喜歡的rojak











20180105.jpg
//005
在一個月前還是光禿禿的頭頂,突然冒出了小耳朵。
細細的讓人有想要拔掉的衝動,嚶嚶嚶。











20180106.jpg
//006
2018年01月06日,獨自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入診所。
上一周,在等候的的那一個小時裡,看著其他病患一個一個的進去,拿藥離開,不斷的重複又重複。心情越來越慌張,也害怕無法向醫生好好敘述自己的毛病。這一小時,真的好煎熬。向醫生說明了我的問題和做過B超檢查後,他說我確實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症狀。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無法做最直接的檢查,需要驗血等報告。

我對這個可能性沒有感到訝異,因為我對PCOS並不陌生。無論怎樣搜索,最後找到的資料,都一一指向PCOS,然而我也有好幾個PCOS的症狀。

比起上週,今天的心情倒是平靜很多。
我並不害怕結果,即使是現在身上就潛伏著PCOS也不害怕。但就是莫名恐懼著從醫生口中宣布出來的事實,或許聽起來就像判了死刑一樣。沒錯,就像貼了一個標籤在我身上那樣。我告訴自己,其實也只不過是身體像是機器一樣,一個小零件出了些毛病。相比起其他相同的病人,我在生活上的變化不會太大。一般上的PCOS患者都因胰島素阻抗而伴有肥胖的問題,在服藥同時也需要進行減肥和平日多做些運動。我很慶幸這些事情,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生活上並不會有任何變化。

雖然沒有變化,但每一次向別人解釋的時候,我也總是說,這個不是癌症,只是像是傷風感冒那樣『偶然』出了些小毛病,沒事的沒事的。
可是心情,卻無法自然起來。畢竟,以後自己的身上多了一個標籤。

『我是PCOS病患。』


---
#開始吃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