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jpg

#Day 001

前几天看了一本书,让我对这新的一年里有所启发。想当初每一日拍下一张照片主要是想要记住每个当下,记录精彩的时间。
但是,万一不精彩呢,平平无奇呢。

就是如此的平凡。
这平凡的自己想要记录下这个平平无奇的自己,平凡的日常。
再次在新的一年里,记录下每一天值得珍惜的当下小确信。

比如今天呢,
和很珍惜的人倒数远离了人潮,坐在路边那平时经过也不会多看一眼的石头装饰上悠哉坐着,
一起仰望天空,一起等待烟花2020的到来。这样的烟花,特别好看。

整个下午都在看银魂,一个人独占吃完了一包坚果,看到忘记了时间。
午餐时我最喜欢的酿豆腐板面。

这种平凡该怎么说呢。
明明碌碌无为,但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的样子吗?

我追求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而活,就是嫌这种毒鸡汤太麻烦。
哪怕被人觉得这样的我太平庸,我又不是为别人而活。

对于路的前方没有方向的时候,这种不会自乱阵脚、踏实的平凡总是带来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暂时不如意没关系,一时没办法也无无所谓。先把能够做的是做好;先走好眼前的路;按照自己的意识去想;

我觉得平凡是真的挺可贵的。
能够过好生活, 享受生活, 那何尝不是一种自我复原的能力。

 

 


 

20200102.jpg

#Day 002

今天穿着这双一直不太舍得穿的球鞋上班去。
结果呢,下班健身完后,竟然给我来了一场大雨。

 

 


 

20200103.jpg

#Day 003

今天来了一场说走就走聚会。喝了好多的啤酒,腸胃感觉很不舒服,一直有想吐的感觉。
回到家后,对自己有没有刷牙这回事,完全没有了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0104.jpg

#Day 004

虽然很想去健身,可是今天睡迟了,还有点宿醉。
觉得胃好沉重,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