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3.jpg

#Day 348

今天沒有釀豆腐板面,取而代之的健康便當~

 

 


 

20201214.jpg

#Day 349

美味 <3333

 


 

20201215.jpg

#Day 350

回到公司的第一天。

以前都有吃飽後睡午覺的習慣,但今天不怎麼想睡,
反而很想去很久都沒去過的超市逛逛。

上次買的鳳梨酥發現還是本土口味的,
這次索性在aeon裡買台灣特產的 XDDDD

 

 


 

20201216.jpg

#Day 351

我看網上對senka洗臉霜的評價就是:洗馬桶很乾淨

 


 

20201217.jpg

#Day 352

Leg day!!!!!

 

 


 

20201218.jpg

#Day 353

上幾個月突然發現我的手機,屏幕顏色好像有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就平時很深色的wallpaper,突然可以看得清楚上面的texture。在一些半透明的背景上看起來灰灰的,不夠通透。
而原本灰色的部分,隱約變成灰綠了。可能是錯覺吧,我深以為是我不小心設置錯了什麼。

結果上週。。。。突然一片雪花,然後屏幕就變得綠綠的。。。還有很多打橫的線條!!
勉強把屏幕調暗後還是可以用的。

基本上我沒有虐過我的手機。
不會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也不會充電到一半就突然拔掉。
幾時充電超時了,也不會多於半小時。甚至在充電的時候,我會把手機殼拔掉避免無法散熱。
我很肯定不是我這個用戶的問題。

然後上週六把手機拿去the garden的service centre詢問。
那個人只是問我有什麼事情,我告訴他屏幕顯示綠色。然後他看看了手機的warranty,只是淡淡說了句:你的warranty已經沒了~~~~
我有點不悅,我說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他就說可是你warranty沒了啊。
好吧,我有聽說過首批發售的手機問題特別多,就當我倒霉吧,付錢修理吧。
我就問他,現在這台手機的屏幕用了2年就壞掉,那如果我修理了是不是兩年後又會有同樣的問題?
那店員說:MAYBE。
我:。。。。。

我心裡一萬匹草泥馬呼嘯而過。
我原本想付錢修理了,可是那個店員說修理要三小時,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也算了。

後來姐姐說可以試試看去one utama那家分行。當時我想service centre都是同一個老闆的,不可能會有不同的待遇吧。
但反正都看開了,於是還是碰碰運氣。

昨天去到service centre看到一個面容很和善的眼鏡男。
經過上一次的經歷後,這一次我只是說:我的屏幕有問題,然後讓店員自己檢查。
眼鏡男很仔細滑滑屏幕,走來走去的,然後告訴我屏幕壞了得修,他們那邊是有收到總公司的通知說S10用戶有延長warranrty,可以跟換屏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週六還想把三星按在地板上圍毆的,今天突然覺得三星的服務真心不錯誒 ((手動狗頭

眼鏡男說通常換了屏幕後都會format手機的,所以最好是backup一下。
我回家backup好文件後,今天才把手機提交給他們。

經過這一次的事情後。我發誓以後買到手機,一定要用透透!!!不要再了一年後才開始用!!
要改掉把新買回來的東西放著不用的習慣了。

我暫時先用著我的tab。打電話的時候看起來好傻逼啊
把那麼大片的板塊放在耳朵。。。。

沒了手機的第一個晚上。好不習慣啊。。。
好想念我的手機。。。。。

 


 

20201219.jpg

#Day 354

雙十一時買買買的淘寶送到家啦!!!
拆箱好累哦 =~=

昨天送去service centre的手機,今天就修好了。
他們format手機前還有打電話來問一聲,還問需要幫忙backup嗎~
真心覺得one utama這家的三星服務真好啊,給五星!!

接到維修完畢,可以來領取手機的通知後。我幾乎飛奔著去one utama拿回我的手機。
拿回手機的那刻實在是太感動了wwwwwwwww

我很快的就把手機恢復得和format前幾乎一毛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連wallpaper也是找回一樣的。習慣真的很難改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