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jpg

#Day 355

今年冬至的感想:
搓湯圓技能等級: LEVEL 10++

 


 

20201221.jpg

#Day 356

2020年,這一年世界發生了那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的日常生活好像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但也不是全部,因為也有一成不變的事情。

比如:

我的方臉。

 

我很在意我的四方臉。

我很介意拍這種角度的照片,因為看起來頭特別大。

於是在自拍時我很喜歡用俯視視角,離下巴能有多遠就多遠。
最好是看起來就像瓜子臉,就像一部分看起來很LOW逼的網紅那般的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我不喜歡露出額頭,覺得原本就很大的方臉,會顯得更大。

那一成不變的方臉和雙下巴,也看不清楚臉部的棱角。明明是方脸却沒有棱角,為什麼看起來沒有年輕一點。

在CSS里,这个效果叫做BORDER-RADIUS。
多么痛的领悟。

这一年里,白髮、抬头纹、下眼纹还无上限的增加了。
尽管如此,我突然的不再在意我的方臉了。
即使没有刘海了,也不觉得突兀了。

這突然的豁然醒悟。

 

 

 

 


 

20201222.jpg

#Day 357

這眼神。。。。

 

 


 

20201223.jpg

#Day 358

\\\\\\\\\\\\\\\\\\\\\\\\\\\\\\\\\\\\\\\\\\\\\\\\\\\\\\\\\\\\\\\\\\\\\\\\\\\\\\\\\\\\\\\\\\\\\\\\\\\\\\\\\\\\\\\\\\\\\\\\\\\\\\\\\\\\\\\\\\\\\\\\\\\\\\\\\\\\\\\\\\\\\\\\\\\\\\\

基本上我不是個行動派,而且還是個特別悠哉的人。我才不告訴你那是拖延症

我每一天最享受的,就是可以用睡佛般的英姿,按手機按到困去,
哇這簡直爽得不要不要的。如果肩膀和手臂麻了,
還可以換邊,像接力賽那樣換來換去,堅持下來可以按個一兩小時。

去年買了台samsung S10。我是很喜歡這台手機的,可是還是放在床邊生灰塵,一放就是10個月。
上幾週,我的手機因為綠屏了拿去修理時,可能修理工也很好奇為毛最近才出現問題,
可梁靜茹沒有給我勇氣把這事情說出來,因為太扯了。

誒話說我還沒考駕駛執照。快了快了,就快要去考了。

我很喜歡網購,特別是某寶。
有時看回自己的購物車,會滿頭黑人問號,疑惑這些商品真的是我自己加的嗎。
我要買這個來幹嘛?我的品味怎麼這樣呢。
也試過放著太久,直到商品下架了,商家不要賣了都還未付款。

那套很熱門的動畫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我上個月才看wwwwww
看了後心中一股澎湃啊,佐藤健好帥!好帥!
可是找不到可以分享心得的對象。因為有個同樣喜歡的朋友,
朋友的熱潮早在幾年前冷卻下來了。。 (•͈⌔•͈⑅) 。。

偶爾會有些不太熟,當有需要時才和你裝熟的朋友,
來遊說我做人要有目標夢想、做女人也要有上進心懂得賺錢、賺人生第一桶金、上激勵課程之類的。

『 可是。。。我。。想做一條鹹魚。 』

或許我不是個慢中郎。可能只是世界太急了。
也有理由相信,我只不過是想要冷靜分析、稍加思考才行動,嗯,大概我不是個衝動的孩紙。
相信我,請瞧瞧我真誠的小眼神  (*真ω誠 )ノ **

可同時我經常被很多人問候過:『你到底急三小啦』。

某些方面來說,是個急性子。
如果把這急性子的問題歸於A型血的關係好像有些武斷,但我看過很多個急性子都是A型血的。
A型血的款式,簡直是從同一台複印機打印出來的。

所以什麼時候我是個急性子呢?

就在 動機不純的時候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某些時候我也是個積極努力的急性子行動派。
基本上你看到我開始行動事,其實距離我籌備這個計劃已有一段時間了。
要么不做,要么做得一絲不苟。

即使失敗了,也無所謂。瞧瞧我堅定的小眼神  (*ω )ノ **

雖然 動機不純,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在匆匆忙忙的人群裡,找到一個閃閃發亮的人感覺。
這樣一個小小的理由,讓悠哉的自己變得積極努力起來,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像感覺失去熱情的生活裡,突然重新灌溉了一份活力和正能量。

但有時我真心懷疑,我到底是喜歡這個人,還是喜歡『那個喜歡著這個人不斷努力的自己』  (*ω )ノ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哈



 

 

 

 

 


 

 

20201224.jpg

#Day 359

我很喜歡Bangsar South。
這是個佈滿一棟棟看起來很高級的玻璃大樓,太陽照射下來的各種光線折射可以亮瞎你的狗眼,
還有經常塞車塞車塞車,餐廳消費很高,瀰漫著大城市的架勢的地區。

當然不是因為以上原因才喜歡。

其實是因為這裡隨便逛逛,就可以看到整地都是的貓。
大部分似乎習慣和人類相處了,不怕人類,毛色也挺健康的。
可能有愛貓的小伙伴投食吧,因為在大廈下方經常可以看到一堆堆的貓糧。

那些貓。只要你蹲下來貓咪們就會靠過來撒嬌,然後使勁的把眼屎擦在你身上,
而且還讓你的小腿除了你自己的腿毛之外 沾上它們的毛。

多麼有愛 <3

 

 


 

20201225.jpg

#Day 360

今晚家裡開聖誕趴 (≧▽≦);

 

 


 

20201226.jpg

#Day 361

星期六要幹什麼 ----------> 去健身房! !
去健身房要做什麼 ----------> 練腳啊啊! !

我好喜歡槓鈴了!要緊緊抱著槓鈴度過每一個LEG DAY <33

回到健身房將近兩週了。這兩週的慢慢練回,肌力也快要復原到CMCO前90%的狀態了,
只是還是很快沒力氣,只能每組減次數,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維持很久。

其中我很喜歡做Hip Thrust。
我在網上看到很多女生都可以做上百,真心強啊

看著狀態還算不錯的,今天嘗試做Hip Thrust時加重到一邊40kg,
大概可以做8次而已  哈哈哈哈 但是整個臀部有麻痺感 好嗨喲 好嗨喲 好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