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jpg

080/365

吃完了chopsmore再吃淡汶餅。
雖然淡汶餅還是很美味的,但是了甜的才吃咸的,在味蕾上少了些趣味。

嗯,記住了 XDDDDDDD
 

 

 


 

20210322.jpg

 

081/365

不知不覺,五年就這樣流逝了。
有點不捨得。

 

 


 

 

20210323.jpg

082/365

在Bangsar South裡日復一日的日子裡,
最近這霎時間的變化,讓我有些難以消化。

雖然有些慌,但又伴隨着新鮮感。有點喜歡那種在不習慣裡尋找平衡點的感覺。

早上進入了公司大樓後,突然之間一種糟糕的感覺降臨了。

我喵的 我忘記了公司的門牌。

我憑著大概的印象和曾走過一次的距離感,選了一道可能性最高門。
昨天公司就派發了鑰匙給大家,當我把鑰匙插去門的瞬間,我好怕。

我腦補了很多可能會有的結果,最糟糕的就是如果選錯了門,
而這道門後面又有人的話,我大概會被當作賊,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深呼吸,大力一轉!機率是5/5。
咔嚓!咔嚓!門鎖成功轉動!

我選對了!!!!

image

 

 


 

20210324.jpg

083/365

女漢子裝一回淑女。

昨天開始就感覺牙齦好痛。
我想大概是前天吃無花果乾的時候,咀嚼時把碎片刺進去了智慧牙前的空位。
還以為把碎片挑出來就沒事了 T~T

該死的智慧牙!

 

 


 

 

20210325.jpg

084/365

這周的感想
(1):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的上班去。
匆匆忙忙的衝去健身房。
匆匆忙忙趕完所有健身項目。
匆匆忙忙收拾好衝回家。
匆匆忙忙洗好菜和自己。
匆匆忙忙的玩手機。
匆匆忙忙丟下手機盡快入眠。

image

 

 


 

20210326.jpg

085/365

這周的感想
(2):太多手扶梯了

從家裡到公司的,不知道用腳步走過了多少的樓梯和手扶梯。
好怕MRT的手扶梯,我每天都像在挑戰人體極限,要踏上雲霄飛車那麼刺激。

----

今天去健身房練了背和肩膀。從這週開始,我得在一小時裡做完所有計劃好的項目,
但是時間真心難分配,因為健身房裡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要排隊。
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慢吞吞的。

遇到了上幾週認識的小美女Amy醬。
这一阵子和她聊天,她總是用那炙熱的小眼神打量著我圓滾滾的膀子,
各種贊各種捧的,一邊一起聊健身話題。

雖然她是在讚歎著我的健身痕跡,但就有說不上的詭異。我詞彙有限形容不出,就很痴漢?沒錯,就是很痴漢!!
被一個零贅肉、肌肉量比例超好、身材棒棒噠的美女讚歎,感覺好沒說服力。(哭

忽然之間

image

我像考古學家那樣挖出了陳年滷味的記憶,好像明白了什麼。

對眼前的場景有些概視感,以前也發生過和眼前一樣的狀況。
只不過是立場調換了。好了,年紀大了就是喜歡說回以前的事情。

之前認識過一個帥哥。
至於是不是真的很帥,對於其他人我太懂。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那種我認為帥哥該有的,他都剛好明顯生長出來了。
具體我也形容不出所謂的帥是什麼。總是,我心目中帥哥的輪廓就要像他這樣的。
最重要的是他沉默寡言,而且又築起一道牆的模樣像極了前幾年我生人勿進的樣子。
好吧,雖現在還是經常被吐槽長相很凶悍。

回到正題。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了一句讓我當場去世的話。

為毛總是看到你在練胸
為毛總是看到你在練胸
??
為毛總是看到你在練胸??

我當時我一定是鬼上身了,不然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
我好想狠狠打自己一巴掌。雖然我是個大詞窮,但依然盡力硬生生的把話題接下去了。
在健身房可以了三小?當然是聊健身。特別是聊自己或對方的健身進度,就像和Amy醬經常會聊到的話題。
然後呢,我也像最近的Amy醬看著我的膀子的模樣,一邊留著口水一邊讚歎了帥哥的練出的一身肌肉。

我不記得帥哥當時是什麼表情了。
即使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我也不想知道他的表情,我只想衝上前去抽自己幾巴掌。

image

-----

講完了,我回顧下上面自己寫下了什麼後,
我大概可以猜到那帥哥當時的想法。

『雖然她是在讚歎著我的健身痕跡,但就有說不上的詭異。
我詞彙有限形容不出,就很痴漢?沒錯,就是很痴漢!!』

http://img.soogif.com/sZpWES3OaPA5kuL4YrTtDpARbzhCELCS.gif


 

 

 

 


 

 

20210327.jpg

086/365

隨隨便便一個動作即籠絡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