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02˚₊⊹

-ˋˏ✄┈┈ 008 ┈┈┈

作為一個有健身的女性,追求肌肉不僅僅是身體的改變,
更是一種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勇氣。

 

 


 

⊹₊。WEEK 02˚₊⊹

-ˋˏ✄┈┈ 009 ┈┈┈

在加了厚厚幾層的濾鏡後看起來特麼美味 ◝(ᵔᵕᵔ)◜

 

 


 

⊹₊。WEEK 02˚₊⊹

-ˋˏ✄┈┈ 010 ┈┈┈

裝備多得就像每一次的健身都是我時尚的T台秀  (ꈍ◡ꈍ)♡

 


 

⊹₊。WEEK 02˚₊⊹

-ˋˏ✄┈┈ 011 ┈┈┈

每一次備餐都產生一種我的人生熱情積極上進充滿儀式感的錯覺 ᕙ( •̀ ᗜ •́ )ᕗ

 

 


 

⊹₊。WEEK 02˚₊⊹

-ˋˏ✄┈┈ 012 ┈┈┈

咕嘿嘿 和我同一個時間出現在超市裡的都是我一身汗臭的受害者
他們真倒霉呢 ♡\( ̄▽ ̄)/♡

 

 


 

⊹₊。WEEK 02˚₊⊹

-ˋˏ✄┈┈ 013 ┈┈┈

小米的種類很多。我以為和糙米一樣,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營養功效。
後來我才發現,紅小米原來是給鳥吃的!鳥糧啊!竟然是鳥糧啊! (° ͜ʖ͡°)╭∩╮

 

 


 

⊹₊。WEEK 02˚₊⊹

-ˋˏ✄┈┈ 014 ┈┈┈

作為一位吃貨,即使是減肥也不能委屈自己的味覺  (♡ˊ͈ ꒳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