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03˚₊⊹

-ˋˏ✄┈┈ 015 ┈┈┈

它看起來很憤怒,憤怒得長開了血盆大口想要給我一頓瘋狂的輸出 •ﻌ•

 


 

⊹₊。WEEK 03˚₊⊹

-ˋˏ✄┈┈ 016 ┈┈┈

興奮得模糊 ꉂ (´∀`)ʱªʱªʱª

 

 


 

⊹₊。WEEK 03˚₊⊹

-ˋˏ✄┈┈ 017 ┈┈┈

那巴剎獨有的臭味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

 


 

⊹₊。WEEK 03˚₊⊹

-ˋˏ✄┈┈ 018 ┈┈┈

夕陽落幕

 

 


 

⊹₊。WEEK 03˚₊⊹

-ˋˏ✄┈┈ 019 ┈┈┈

自MCO後這是大夥兒第一次聚在一起  (๑⃙⃘´༥`๑⃙⃘)
老闆突然聊起關於普洱的小知識。他說在茶葉類之中只有普洱是會增值的,且越久越值錢。
陳年普洱在茶葉收藏家和愛好者之間特別受青睞,在買賣交易進行時會在普洱的下方撕一小塊試味道。

我驚呆了。我想象著如果同一塊普洱被轉讓了好多手,多年以後豈不是穿了一個大洞!到時候還值錢嗎!

 

 


 

⊹₊。WEEK 03˚₊⊹

-ˋˏ✄┈┈ 020 ┈┈┈

緊身衣棒棒噠 展現老娘的肌肉美學  ᕙ(  •̀ ᗜ •́  )ᕗ

 


 

⊹₊。WEEK 03˚₊⊹

-ˋˏ✄┈┈ 021 ┈┈┈

我很喜歡雨天,特別是當我在一個舒適溫度適中的環境下看著外面來不及躲避的人淋個落湯雞。⛆
我最討厭雨天,特別是當我還在外頭球鞋踩在坑窪裡完全浸泡濕透,明明帶了傘卻還還被潑個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