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08˚₊⊹

-ˋˏ✄┈┈ 050 ┈┈┈

那個平時見到都只會點頭打招呼的冷酷健身教練,今天突然主動走過來坐下和我聊天。還一聊就是半小時。
以前看他我心想這個人的臉怎麼那麼臭啊,畢竟是他幹的是服務業呢,雖然我自己也和他半斤半兩。
認識後覺得其實人還不錯的 hehehe (⭑•͈ 𓎟 •͈ )

 

 


 

⊹₊。WEEK 08˚₊⊹

-ˋˏ✄┈┈ 051 ┈┈┈

進化的沙律  ♡(੭´͈ ᐜ `͈)੭

 

 


 

⊹₊。WEEK 08˚₊⊹

-ˋˏ✄┈┈ 052 ┈┈┈

在公司上班的餓日子。

 

 


 

⊹₊。WEEK 08˚₊⊹

-ˋˏ✄┈┈ 053 ┈┈┈

第二次的23小時斷食。喉嚨有點疼,該不會是胃酸倒流了吧。

 

 


 

⊹₊。WEEK 08˚₊⊹

-ˋˏ✄┈┈ 054 ┈┈┈

感覺23小時斷食後的第二天,精神都特別好。
我的背闊肌比起去年又再寬了一些 棒棒噠 ᕙ( •̀ ᗜ •́ )ᕗ

 


 

⊹₊。WEEK 08˚₊⊹

-ˋˏ✄┈┈ 055 ┈┈┈

我很喜歡運動後再吃個飽飽的感覺。

下午做了韓國菜卷,用的是糙米飯,切開後飯粒瘋狂的像下雨降落~~ (っ ͡ ͡º - ͡ ͡º ς)

 

 


 

⊹₊。WEEK 08˚₊⊹

-ˋˏ✄┈┈ 056 ┈┈┈

damen這裡的chi-x再多幾天就沒了。今天一來到發現一些健身器材都被搬走了。
遇到了larry和tinna,他們說樓上正在舉辦著舉重大賽,邀我一起去看。
走到樓上我覺得有一些不自然,才發現因為我穿著健身短褲走在健身房以外的地方。
可能TPO有點不合適,有點點害羞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