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緊張得睡不著,感覺就好像回到了第一天上課一樣。

今天是我第四學期第一天上課。
第一堂課——Multimedia Interface Design來也!
怎麼我們班只有幾個人來啊。
Eling,司徒,Kaixiang,Wailun還有ken而已,難道我們MMD39的命運如此悲哀! ?
今天ling姐的造型令人大開眼界,她燙了捲髮~ 感覺上老了很多 XDDD
Ms.Rubiah大概講解了這個學期我們需要學些什麼做些怎樣的功課。
怎麼又有Group Assignment啊?不過這一次只需要2個人一組,太好了! !
講解完畢後,老師要看我們的對於設計的功力要我們畫兩個logo,一個character。

怎麼辦啊~!我還沒有從holidays mode裡走出來咧~!

上過digital illustration後,
畫一點點東西都很依賴wacom了,
今天我幾乎是空手而來的,
於是我去IT Room借那個很貴的wacom來用 XDD
回到教室,我一邊畫一邊喊我很想看漫畫~~~
誰叫我開學前才來沉迷漫畫:DD
 

 

DSC08912.gif

很明顯很敷衍,在家裡我很少畫這類型的圖畫。只有在讀中學的時做完試卷後,無所事事才畫的 XDDD 可是不知不覺還是不小心花了點心機下去 :P


DSC08910.gif
logo之一。什麼是kopi DIAM?就是喝茶的時候不准講話!哈哈!!


上完課後我們去找Alex拿成績啦!~
看到自己的成績我嚇一跳————這是我人生裡BM第一次拿A啊啊啊啊!!! XDDD
2D的成績也ok下,至於Digital Illustration,
阿老mok寧死不屈,連多一分都不給我——剛剛好80分! T______T
大家拿了成績後心滿意足的吃午餐去。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提到mok的名字正要準備講他是非時,
都有種講曹操曹操到的魔力似的,他都會剛好經過我附近!!!
我和ah ling姐她們站在貼著很多open day宣傳用的movie poster柱子前,
我正想要說全部之中海報中老mok那張葉文看起來最自然的,
還沒有講完他就從樓上走下來了!!這不是第一次liao了 =3=
之前GD的同學說不知道那一個老師上課放飛機,
我還以為是老mok字的課,剛好談起這事情他又突然從樓梯上走下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他和我有仇啊 =3=


在Griffit裡。我們足足有3小時的時間去吃午餐。
很難得今天和好男人——wailun還有大夥兒一起吃東西!
意想不到的是我們聊的話題竟然是——歷史故事 -.-
我們都不知道原來szeto和wailun在歷史方面的知識那麼強啊啊啊!!
當然除了歷史我們還聊了以前小學玩過些什麼遊戲,
在中學時做過什麼壞事之類的 XDDD 經過這一聊後,
才知道司徒這個姓並不是蓋的!欺負誰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欺負司徒的人 :PP
至於是什麼事情就自己去問司徒吧 :DDD
在這裡吃東西也會遇到lecturer,偏偏還是eric!(還有alex和steven啦),
之前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千萬別和eric在這裡吃東西,因為桌子上太多typography的設計的關係,
怕他會碎碎念的研究typography... :P

回校前,剛好和lecturer們一起付錢去,
我偷偷在alex背後把自己的手擺成槍的樣子BANG一聲向他開了幾槍 :P
確實是無聊下lol。

回到去saito又坐下繼續聊天。
steven跑過來派尿片設計比賽的通告,
說到這個他都不知道我上一次openday的時候『故意不小心的』把通告留在學院了 XDDD
他講了很多關於比賽的事情,講著講著突然我有點想參加了~!
因為他說這個可以得到看你對client了解有多的經驗~啊啊啊!
最喜歡挑戰難度的說~!!可是還是那句,我很懶 :DDD
一轉身就看見從廁所跑出來的老mok想要嚇我,
最神奇的是我明明看到他作狀要嚇我了,我還可以被嚇到! ==ll

MMD39又加人了 XDD 太好了~又多一個朋友了~~。
一起開始,到畢業的人,果然不會是一樣的人。是會留到最後,沒有人知道。
 

20120103.gif

 

3 Of 365 -20120103
3D visualization class。mr.yuzainis叫我们画雪人,这只meo竟然跑去画这种东西啊啊啊!!

DSC08914.gif
3D確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啊!!可是認真學習起來的時候也蠻好玩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