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咯~~卡巴拉島也在熱烈的進行活動~

一大早我就從megalo跑去event garden做任務。剛開始時我先做完monster quest,然後竟然不懂要找那位NPC做神秘玩具的quest了。還好有大哥的幫助,我才知道要先去找溜溜猴咕咕。


在做著monster quest中~不過這裡好暗..好難走哦...




什麼跟什麼嘛?只不過是sakura garden加了些南瓜就變成halloween square








瘋狂的收集halloween box中..



在還未收完萬聖節商品卷之時,我忽然發現我的重量89%了! !原來我不小心收了80多個萬聖節餅乾、萬聖節糖果、萬聖節巧克力、萬聖節焦糖...

在英文版裡,竟然要100個仙女棒才能換燦爛火花! !難怪別人叫價5億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