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creen shot是從24號電腦拿回的舊capture,全都是與朋友一起趕任務的那一天的回憶!




因為時間有限,我只能盡量做完所有的該做的任務。在朋友們來臨之前~先趕完所有的任務。



這個我只做了一次!因為太花時間了。

在新環境觀光~




chapter 2 success!


chapter 3 in the begining


我在這裡遇到一位用staff of thunder的羊大姐! !我便哇哇聲的從過去.不知為什麼她認識我o.0!!原來她就是姐姐提起的那位朋友

忽然演變成大家幫我做quest



好小的npc...我基本上看不到它




做到這裡我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