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foolish person who stote my pic and put it as primary pic




我知道不少人在我的blog下載我畫的圖或合成圖(自誇~哈哈)..因為我在其他網站也看到自己的圖被上載...我知道被人下載卻沒有通知這是很普通的事,可是不至於那麼大膽吧?如果只是偷偷放在blog或msn這些小事...沒關係...只是為什麼要放在friendster?彷彿要給我看到我自己的圖被人偷了?下載我的圖...沒關係...只是為什麼要放在第一張? !如果某天看到又有一個blog叫做藍月華blue moonlight的...那肯定不是我。

在我的blog藍月華出現之前,目前為止只有一個真正叫藍月華的政府市委組織部的人與我撞名。我並不是在抄襲她,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自己的blog名與她雷同。

以下的就是在我的blog誕生前就存在的大人物
蓝月华-
www.jiangmen.gov.cn/zwgk/ldzc/ldcy/rd/t20051027_44887.html
中山大学附中教师专业社群: 个人纪录: 蓝月华老师-
163.32.67.10/moodle/user/view.php?id=25&course=1


唉~希望那个在FRIENDSTER上用我的小龙的人不是什麼搞事的人吧~

但是他的混帳profile一看就知道是隨便弄的啦...再說40歲..根本就是亂亂按的...
惡作劇的可能性大一點...lol有本事就copy完我所有的文章和圖片咯~我的blog載量那麼大我不信你能夠copy多少。而且又不是什麼出名的blo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